无障碍说明

揭秘天王真实生活 费德勒传记电影即将上映

揭秘天王真实生活 费德勒传记电影即将上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瑞士天王费德勒毫无疑问是新赛季迄今为止最热门的人物,他在上月结束的澳网赛中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史上最伟大球手的地位,而瑞士一家电影公司为费德勒拍摄的一部传记纪录片也即将上映,届时球迷可以全面了解费天王在场内外的生活。

为费德勒拍摄纪录片的想法实际上早就存在,一家名叫洛森的瑞士公司早在2010年就开始对此进行筹备,不过在2012年提出这个想法时,却遭遇到费德勒家人的反对,这个想法也就被暂时搁止。

上个赛季费德勒遭遇到严重伤病的影响,在温网结束之后就提前结束了赛季的征程,世界排名也下滑到了TOP15之外。不过费德勒本赛季复出之后再次书写了传奇,他在澳网赛中先后击败伯蒂奇、锦织圭、瓦林卡和纳达尔等顶尖好手,时隔四年半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回国之后费德勒受到了瑞士球迷的夹道欢迎,而为他制作纪录片的想法再次被提上日程。

据悉,洛森公司之前已经拍摄了很多关于费德勒的素材,他们需要的就是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将其推出,而现在无疑就是最好的机会。瑞士国内的球迷估计很快就可以看到这部名为“来看费德勒”的传记电影,届时球迷将可以全方位的了解这位传奇天王在场内外的生活。

其实不仅仅是纪录片,电影公司还一直有将费德勒的生平拍成电影搬上大荧幕的想法,之前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真的要拍摄关于他的影片,他希望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扮演自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