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纪录片近期上映 李娜同名电影遥遥无期

费德勒纪录片近期上映 李娜同名电影遥遥无期

体坛+特约记者艾登报道

趁着费德勒在澳网夺得人生第18个大满贯的余热,瑞士洛森公司从2010年就开始筹备的费德勒纪录片《来看费德勒》有望近期在瑞士国内上映,势必又会带起一股观影热潮。不过这部纪录片暂无引入国内的计划,国内的奶粉想要看的话还得等网络资源。

这部纪录片将着重于将费德勒很多不为人知的场内外的生活记录下来并展示给观众,让观众了解到天王不为人知的一面。起初费德勒的父亲并不是很赞同拍摄纪录片的想法,因为他本人不是太感兴趣,但洛森公司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已经制作好成片的他们正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推出这部纪录片。而费德勒澳网夺冠无疑创造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据美国tennis网站报道,最近这部纪录片就将上映。

费德勒纪录片近期上映 李娜同名电影遥遥无期

当然,网球巨星推出纪录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6月份,讲述小威成长历程、勇夺22个大满贯的纪录片《塞雷纳》就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小威本人亲自到场助阵。

费德勒纪录片近期上映 李娜同名电影遥遥无期

而德约科维奇的赞助商也从2014年开始就筹划为这位塞尔维亚当红炸子鸡拍摄纪录片,德约科维奇本人还亲自担任了拍摄的打板工作。这部纪录片全程在德约科维奇位于蒙特卡洛的家中拍摄,分为两部:“First Date”和“Tradition”,纪录片同样旨在挖掘塞尔维亚球王不为人知的一面。

当被问到如果自己的故事将来被拍成电影的话希望由谁来出演片中的自己时,德约科维奇给出了瑞恩·高斯林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两个名字。

费德勒纪录片近期上映 李娜同名电影遥遥无期

相较于这些如今还活跃在网坛的明星大腕的纪录片,中国网球迷最翘首期待的恐怕还是由陈可辛导演监制的讲述中国传奇网球明星李娜的纪录电影《李娜》。自从2015年传出要拍这部电影的消息后,关于这部电影的选角和拍摄都可谓一拖再拖。女主角从赵薇到汤唯再到李娜自己被猜了个遍,至今也没人知道到底会由谁出任电影中的李娜。

陈可辛去年9月在北京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这部电影的开拍时间已被推迟,因为剧本还没完成,演员没定,拍摄日期也没法确定,而且在《李娜》开拍之前,陈可辛手中还有另一部电影需要执导。去年,剧组曾招募过演员试镜,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担任影片拍摄的顾问,以尽量追求影片内容的真实性。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