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国安1-3负J2队两连败 打磨阵容唐诗首发

腾讯体育2月8日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第二场教学赛,结果他们1比3输给了刚刚从J联赛降级的湘南比马队。和上一场教学赛一样,最近新加盟的球员唐诗再次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当中,身穿15号球衣。

几天前,国安队刚刚踢完一场教学赛,结果0比2输给了匈牙利普斯卡什学院队,今天凌晨的比赛是球队此次西班牙拉练后的第二场教学赛。和上一场比赛相比,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于洋、李磊、拉尔夫、张池明、张稀哲、唐诗、于大宝、奥古斯托、侯森、姜涛、雷腾龙这11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国安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教学赛中,新加盟球队的唐诗就首发。这一次,依然被安排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虽然国安队还没有正式官宣,但他加盟球队已没有任何问题。上半场比赛中,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将球打进,这也是国安队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下半场比赛,国安队依旧轮换了阵容:郭全博、克里梅茨、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宋博轩、杜明洋、张辛昕、吕鹏、张瑀、赵和靖出现在了阵容当中。

虽然两场比赛都输球了,但国安队更多还是以磨合阵容、观察球员、演练技战术打法为主,毕竟赛季初这种教学赛在结果方面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而且从两场比赛来看,国安队全部是两套阵容出战,球队目前还没有确定一个正式的首发阵容,这也是教练组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将进行简单调整,然后在西班牙马贝拉基地继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