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将胜利献给球迷

2017年02月08日08: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率领球队再一次跻身国王杯决赛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表达了自己的骄傲之情,这是他连续第三次率队巴萨跻身国王杯决赛,而俱乐部则已经连续第四次晋级决赛。

恩里克:将胜利献给球迷

巴萨现在得到了国王杯三连冠的机会,这是他们自20世纪50年代初以来没有取得过的成绩。在诺坎普对阵马竞之后,恩里克表示,“我们是一家成功的俱乐部,球迷们总是在支持我们。巴萨球迷们今天努力向对手施加巨大压力。我们希望把国王杯献给球迷们,因为他们在我们能够跻身国王杯决赛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再一次晋级国王杯决赛,我们非常享受。”

巴萨在国王杯连续淘汰了赫库莱斯、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和马德里竞技,恩里克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我们所有的对手都给我们制造了麻烦。球队知道如何顶住压力,球迷们也同样如此,我们今天运气不错,但考虑到在两回合的表现,我们应该晋级决赛。”

塞尔吉-罗伯托和苏亚雷斯在对马竞的下半场得到了红牌,因此将在国王杯决赛被禁赛,恩里克承认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也表示,“最重要都是,巴萨可以去赢得决赛。”

最后,恩里克也称赞了此役再一次有出色表现的西莱森,“这是我们为什么要有两名出色门将的原因。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传球发动进攻时也非常准确。他有着顶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