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首轮综述:京疆晋级 上海广东扳平

WCBA季后赛首轮综述:京疆晋级 上海广东扳平

新疆约翰逊贡献37分15篮板大号两双

腾讯体育2月7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其中上半区,北京、新疆各自横扫对手会师半决赛,新疆外援狂砍37+15;下半区上海、广东分别主场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 76-50 山西

尽管由于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的不当言论,北京队当家球星邵婷收到禁赛一场的处罚,但相对于没有外援的山西队来说,北京队实力显然更胜一筹。全场比赛,北京队赢得毫无压力,其中有两节比赛,山西队的单节得分都未能上双。最终,北京队主场轻松拿下,总比分2-0如愿晋级。

技术统计方面,北京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福尔斯24分12篮板,杨半伴和齐思特各自得到10分,刘美彤8分;山西队只有大姐张瑜一人得分上双,得到11分,吴迪和武桐桐分别贡献9分,黄红玭6分7篮板,魏伟6分。

河南 70-74 新疆

首节28-22领先的河南队,在次节比赛中,全面哑火,单节全队只得到6分,被新疆队打了一个24-6,半场结束时,新疆队46-34反超了河南队12分。第三节河南队抓住新疆队失误增多的机会,连续反击得分,并在最后一节开始的时候将比分追平。关键的最后一节,新疆队凭借外援约翰逊最后时刻的连拿8分,客场4分险胜河南队,总比分2-0晋级4强。

全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36对16占据压倒性优势,外援约翰逊打满全场,贡献37分15篮板,彭诗晴15分,王丽丽10分8篮板,花琳6分8篮板,迪拉娜6分;河南队田颖15分,孙杰14分,黄品蓁12分。

上海 66-60 八一

上海队外援已经宣布,将铁定缺席对阵八一队的整个系列赛。不过今晚的比赛中,上海队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第二节单节甚至只让八一队单节得到6分,半场上海队42-18大比分领先。尽管下半场比赛中,上海队篮板球的劣势开始体现,但球队最后时刻稳住局面,仍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上海队主场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下一场,本周四,上海队依旧主场作战。

比赛中,上海队在篮板球24对41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失误控制的不错,全队11次失误,而八一队失误则多达24个,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黄靖打满全场,贡献24分5篮板4抢断,李颖韻14分,申彬彬9分5篮板6助攻,张芷婷6分6篮板;八一队孙梦然14分9篮板,王雪朦14分,张丽婷10分14篮板,孙梦昕9分。

广东 74-65 沈部

广东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全场保持领先,第三节一度领先沈部20分,最终主场顺利拿下比赛,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1平。

全场比赛,广东队篮板球40对25占据优势,叶琳娜拿下18分13篮板,黄思静17分8篮板,杨力维17分,朱琳7分6篮板,沈怡9分;沈部李梦19分,金佳宝13分4篮板,赵爽13分11篮板6抢断,贾秋娇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