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高层或遭湖人挖角 老板:盼同Logo男续约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水星新闻》消息,今夏勇士将同时面临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的续约工作,但是勇士还有一个重要成员也面临合同到期,他就是勇士顾问、“Logo男”杰里-韦斯特。今年7月份韦斯特的合同将到期,到目前为止他还没跟勇士谈续约。

勇士高层或遭湖人挖角 老板:盼同Logo男续约

勇士盼续约韦斯特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勇士不打算留下韦斯特,勇士老板乔-拉克布亲口确认,他计划很快跟韦斯特进行交流,商讨续约事宜。

韦斯特今年78岁,不久前他的身体出现状况曾住进医院,好在韦斯特并无大碍,他已经出院回家,上周还出现在现场观看勇士同快船一战。韦斯特之前曾说,他不确定本赛季结束后他会做什么,但他依然想积极活跃在一支球队当中,还没考虑退休。

之前,洛杉矶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马克-海斯勒撰文建议称,湖人应该请回韦斯特,让他在高层担任要职。多个消息源透露,韦斯特或许会被湖人的报价吸引,但他同样也想继续留在勇士帮勇士争冠。

韦斯特球员时代的伟大无须赘述,他同时也是史上最成功的管理层之一,在湖人和灰熊时他曾担任总经理,来到勇士担任顾问后为勇士的夺冠、阵容的组建立下了大功。当初勇士想用克莱-汤普森凯文-乐福,韦斯特就是坚定的反对者。在去年夏天勇士追逐凯文-杜兰特的过程中,韦斯特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显然,勇士并不想失去韦斯特,谈及韦斯特的身体状况,拉克布说道:“我跟他聊过了,很明显他感觉好多了,现在身体没问题,我觉得他没大碍,我不认为有什么要紧的。当然,他还是得小心点。我跟他说,‘你是那种很活跃的人,你需要稍微缓缓,确保自己的身体没问题。’我觉得他会做到,我也希望他能做到。”

至于续约,拉克布说:“我们会进行谈判,现在我还不会跟他谈,毕竟他还在休养。我们会谈一谈,解决这个问题,看看怎么处理对他最有利。”

之前勇士曾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完成续约,但当时他们并未同时续约韦斯特,对于这件事,拉克布解释说:“我们不必同时续约每一个成员,(某一个节点)该处理什么事情我们就处理什么事情,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比如韦斯特,他快80岁了,你得根据他想要什么来处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他接下来有何打算。我们还没机会坐下来聊一聊,我们会这么做,我们会做一些对他有利同时也对我们有利的事情。”

韦斯特球员时代效力于湖人,生涯拿到了25192分,是个超级得分手,他曾帮湖人在1972年夺冠。在进入湖人管理层后,他以湖人总经理的身份帮球队拿到6个冠军。在成为灰熊总经理后,韦斯特帮灰熊队史首次进入季后赛。韦斯特生涯两次当选最佳总经理,一次是1995年在湖人,一次是2004年在灰熊。加盟勇士后,韦斯特帮勇士在2015年夺冠。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高层或遭湖人挖角 老板:盼同Logo男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