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高中母校失窃 飞侠签名球鞋+冠军奖杯被盗

腾讯体育2月7日讯(文/ESPN新闻网)科比-布莱恩特的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近来发生失窃案,一些关于科比的纪念品被盗,其中还包括科比帮助该校拿到的州冠军奖杯。

科比高中母校失窃 飞侠签名球鞋+冠军奖杯被盗

科比高中遭窃

据悉,在此次被盗事件中,劳尔梅里恩高中“损失”了很多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小偷进入了该校的陈列室,拿走了科比的高中球衣、少量科比签名球鞋和1996年州冠军奖杯。不过失窃的球衣并非是科比所穿过的那件,而是一件复制品。

而据该校官方透露,虽然失窃物品的金钱价值并不高,但对于学校而言却非常重要。“它们(失窃物品)代表着我们学校经历过的一段美好时光。”科比的母校在一封邮件中如此说道。而警方正在对失窃案进行调查,希望通过校内外监控寻找犯罪分子,相信不法分子会被绳之以法,不过那些失窃物品能否被追回,是否不被破坏,还是一大未知数。

劳尔梅里恩高中位于费城,这里是科比的母校,“飞侠”在这里尽情展现了篮球天赋,并在1996年帮助劳尔梅里恩高中拿到州冠军,这也是该校拿到的首个州冠军,此时的“飞侠”是高四学生,场均能拿到30.8分12个篮板6.5次助攻4次抢断和3.8次盖帽,同年他参加了NBA选秀,以高中生身份进入联盟。

科比高中时身着33号球衣,而他的高中球衣也已经在2002年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另一位前湖人球星德里克-费舍尔的家里曾遭遇小偷光顾,他的五枚总冠军戒指被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高中母校失窃 飞侠签名球鞋+冠军奖杯被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