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贺岁杯首轮和气收场 埃帅望内援尽早敲定

体坛+实习记者吕嘉欣报道

6日,2017“佳兆业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揭开战幕。在首日较量中,两场比赛均以1比1的比分和气收场。

深圳贺岁杯首轮和气收场 埃帅望内援尽早敲定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本次邀请赛是由佳兆业集团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办,4支参赛球队均来自中甲。除了东道主深圳佳兆业之外,还邀请了同城球队梅州客家、浙江毅腾和新疆天山雪豹。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度,以3轮比赛后的积分高低等决定最终排名。

揭幕战在深圳佳兆业与梅州客家两支广东球队之间上演。坐镇主场的埃里克森派出包括张远、崔民、王大龙和张佳琪四名新内援的主力阵容,由于新加盟的外援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需要调整身体状态,两人均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只有阿布披甲出战。不过,率先破门的是客队主力射手杰帕,他在第28分钟的一记捅射为梅州客家先拔头筹。深圳佳兆业直到第60分钟才由替补登场的董红麟扳平比分。

“两支球队都有不错的发挥,相信随着外援的加入,球队会变得更好。”深足主帅埃里克森赛后透露,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两人的身体状态还不足以赶上周三的比赛,但会争取周五的最后一战让两人登场亮相。

距离新赛季中甲开幕还有一个月时间,深足已经敲定崔民、张远、王大龙和张佳祺4名内援,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如何使用?埃里克森表示,他也期待能够早日知道答案,“最好明天就能完成签约。”据了解,深足极有可能把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用于门将位置的补强。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浙江毅腾与新疆天山雪豹同样以1比1的比分平分秋色。全场两个进球在开场不到十分钟内完成,新疆队的南小亨在第8分钟打破僵局,1分钟后奥古斯托为浙江队追平比分。

次轮比赛将在8日下午进行,分别是浙江毅腾对战深圳佳兆业和新疆天山雪豹对阵梅州客家。闭幕战安排在2月10日下午,最后一轮的对阵分别是深圳佳兆业迎战新疆天山雪豹,梅州客家对战浙江毅腾。

本次贺岁杯邀请赛结束后,深足计划12日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26日回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和调整。在迪拜集训期间,深足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已经敲定的对手是一支来自阿联酋甲级联赛的球队。

深圳贺岁杯首轮和气收场 埃帅望内援尽早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