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外援拼图完成:胡斯蒂回归保级"大腿"告别

2月6日晚,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完成,球队新赛季将只报名4位外援,分别是伊哈洛、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和旧将胡斯蒂,而备受关注的莫雷罗未能与球队续约。

亚泰外援拼图完成:胡斯蒂回归保级"大腿"告别

胡斯蒂回归亚泰

长春亚泰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中午,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从北京飞抵釜山,与正在昌原拉练的长春亚泰会合。而在此前一天,亚泰球迷的老朋友胡斯蒂已抵达昌原,并于6日在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这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完成了外援拼图工作——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这里,俱乐部祝愿他们在长春亚泰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也希望他们能在长春这座最具人情味的城市里幸福地生活。”

长春亚泰在春节期间宣布引进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其2000万英镑的身价也创造了亚泰队史最高纪录。今天,伊哈洛已经抵达韩国和球队会合。而伊哈洛的到来,也让亚泰最终选择放弃了昔日“大腿”莫雷罗,莫雷罗上赛季为亚泰在中超出场29次,打入13个进球,为球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匈牙利国脚胡斯蒂2014、2015赛季在亚泰效力,两个赛季共为球队打入了9个进球,随后胡斯蒂转投德甲法兰克福队,本赛季至今在德甲有15次出场,2个进球和2次助攻,近期,他决定重新回归亚泰。他的到来,也将加强亚泰中场的组织能力。

亚泰外援拼图完成:胡斯蒂回归保级"大腿"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