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毕尔巴鄂:主队任意球破门傲视全欧

2017年02月06日21: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梅西又一次任意球破门的带动下,恩里克的球队顺利拿下一场胜利。

巴萨-毕尔巴鄂:主队任意球破门傲视全欧

巴萨本赛季打进的直接任意球比欧洲主要联赛其他任何球队都多。梅西此役的任意球破门是巴萨本赛季第6次,超越了尤文图斯和摩纳哥。

在2017年,梅西已经打进4记直接任意球,其中3记是攻破毕尔巴鄂竞技大门。梅西最近7次攻破伊莱索斯把守的大门有5次是任意球。

阿根廷人已经为巴萨打进27记直接任意球,超越科曼成为队史第一人。

梅西本赛季在西甲打进16球,追平队友苏亚雷斯并列榜首。

巴萨连续13次联赛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取得胜利。过去两队21次较量,巴萨取得17胜4平。上一次巴斯克人贡献诺坎普要追溯到2001年11月。

在国王杯攻破赫库斯大门之后,阿尔卡塞尔完成加盟巴萨以来首粒联赛进球,来自内马尔的助攻。

比达尔打进加盟巴萨以来第二球,也是俱乐部今年各项赛事第100球。

戈麦斯此役传球成功率最高,一共完成55次,只有5次传丢。

内马尔是各项赛事中助攻次数最多的西甲球员,合计15次,领先克罗斯12次、梅西10次。

巴西人突破成功次数最多——8次,图兰排第二,有4次。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