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宣布胡斯蒂加盟 前匈牙利国脚重回老东家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02-06 20:40
0评论 收藏

2月6日中午,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从北京飞抵釜山,与正在昌原拉练的长春亚泰会合。而在此前一天,亚泰球迷的老朋友胡斯蒂已抵达昌原,并于6日在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这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就完成了2017赛季中超外援的拼图。

亚泰宣布胡斯蒂加盟 前匈牙利国脚重回老东家

亚泰宣布胡斯蒂加盟

2014年夏天,曾在法甲梅斯、俄超泽尼特、德甲汉诺威96效力过的前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加盟长春亚泰。那个赛季,胡斯蒂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场,打进3球,贡献7次助攻。2015赛季,胡斯蒂又代表长春亚泰出战25场,打进6球、贡献3次助攻。

胡斯蒂是一位左脚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可打边前卫,也可司职前腰。进攻中,他习惯下底传中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他的破门手段也很多,比如远射、任意球,都有绝活。一个半赛季下来,有这样一位效率极高的德甲外援助阵,亚泰心里自然底气十足。而胡斯蒂也感受到了这座最有人情味城市的热情,每每在大街上遇到球迷,他看到的都是笑容。

不过,就在亚泰球迷以为胡斯蒂要继续他在长春的幸福生活时,一个在家庭和事业发生冲突的难题左右了他。由于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胡斯蒂担心缺少自己的陪伴,在德国的妻子会很孤单,于是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回到德国。考虑到胡斯蒂的实际情况,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很有人情味地同意他的请求,也没有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

回到德甲法兰克福,胡斯蒂状态依旧不错,2016年10月26日,他还攻破了拜仁的球门。今年1月,处于冬歇期的法兰克福在阿布扎比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胡斯蒂出战半场。之后,又专程前往长春亚泰驻地,与老朋友叙旧,回忆他在长春的幸福生活。

正是这次阿布扎比的交集,让胡斯蒂得到了李章洙的信任,也有了再续前缘的机会。其实,在长春亚泰历史上,胡斯蒂并不是第一个“恋旧”的外援。此前,洪都拉斯外援埃尔维斯、澳大利亚外援麦凯均在离开长春后,再次牵手长春亚泰,并在俱乐部外援史书写了浓重的一笔。

引进最后一名外援胡斯蒂,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完成了外援拼图工作——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这里,俱乐部祝愿他们在长春亚泰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也希望他们能在长春这座最具人情味的城市里幸福地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