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神图证梅西改写了足球历史 他就是纪录终结者

1神图证梅西改写了足球历史 他就是纪录终结者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在2016年度,梅西在个人荣誉方面基本上两手空空,反观C罗则是拿奖拿到手软。不过新赛季开启后,阿根廷球星上紧了发条,状态要胜过C罗。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比赛里,梅西任意球建功,打破了巴萨队史的任意球进球纪录,这让他又将一项纪录收入囊中。关于梅西的伟大,其实已经无须赘述,推特上的一张神图就说明了梅西改写了足球的多项历史,这是关于梅西之前的足球和梅西之后足球的比较。

西甲进球纪录

在梅西之前,西甲联赛的历史射手王是萨拉,打入的进球数253个,但是如今这项纪录的主人早就是梅西,阿根廷人的西甲联赛总进球数达到了327个,显而易见的是,梅西仍然将不停的刷新纪录。

单赛季进球纪录

盖德-穆勒是足球历史上大神级的前锋,他曾经在一个赛季内摧枯拉朽般的打入67球,这一度无人打破,但是梅西做到了,在2011-12赛季,梅西曾经单赛季打入73球,这恐怕是一个很长时间内都无法打破的神迹。

巴萨历史第一射手

塞萨尔-罗德里格斯曾经是巴萨历史第一射手,打入了232球,不过梅西已经将这一纪录扩大到一个难以企及的高度。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以来,阿根廷球星一共代表球队打入了483球,当之无愧的俱乐部历史射手王。

金球奖夺奖次数

在梅西出道之前,历史上夺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有三人,分别是普拉蒂尼、克鲁伊夫和范巴斯滕,他们都是三次夺得金球奖,而梅西的获奖次数是五次,即便C罗在2016年问鼎金球奖,可是总得奖次数仍然比梅西少一次。

国家德比进球数

在梅西之前,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历史射手王是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他打入了18个国家德比进球,而梅西目前的国家德比进球数是21个,这样的梅西,自然是西班牙最强足球盛宴的主宰,而在同皇马的对决里,梅西的确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

阿根廷历史射手王

巴蒂斯图塔是阿根廷历史上的传奇射手,战神一共帮助潘帕斯雄鹰打入了54个国家队进球,曾经是阿根廷的射手王,不过梅西已经完成了对于前辈的超越,目前他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57个。

加泰罗尼亚德比射手王

曾经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射手王是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不过他的进球数是12个,在梅西出道后,他已经在加泰德比打入了17球,历史第一人。

西班牙足球帽子戏法王

在西班牙足球的范畴内,曾经的帽子戏法王是萨拉,一共31次带帽,而梅西在西班牙足球层面上演了37次帽子戏法,同样是历史第一人。

巴萨球员冠军榜第一

哈维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5个冠军,不过梅西已经超越了曾经并肩作战的老大哥,他的夺冠次数是29个,是巴萨第一人。

自然年射手王

盖德-穆勒曾经在一个自然年里打入了85个进球,不过梅西的自然年进球纪录是91球,这同样是后人无法企及的纪录。

欧洲金靴奖进球纪录

梅西曾经多次夺取欧洲金靴奖,而他最多的一个赛季打入50个西甲联赛进球,这样的发挥堪称怪物。

巴萨任意球之王

科曼曾经帮助巴萨打入26个直接任意球,是队史最多的,但是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梅西打入巴萨生涯第27个任意球,就此超越科曼,成为历史第一人。

从梅西的12大神纪录来看,这世界上有两种足球,一种是梅西之前的足球,一种是梅西之后的足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