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亚冠对手公布名单:板凳仅剩6人 外援3缺1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无论是狮吼主帅阿洛伊西,还是足球主管克雷格·穆尔,都知道彼得拉托斯临阵转会蔚山现代对球队的打击。但对于小本经营的狮吼而言,将一名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以六位数(转会费与纽卡斯尔喷气机共享)出售,却是最符合球队当下利益的选择。现在,狮吼的当务之急,就是尽早确立彼得拉托斯的替身。

申花亚冠对手公布名单:板凳仅剩6人 外援3缺1

彼得拉托斯

下周六,布里斯班狮吼将赴客场迎战墨尔本城。为了给联赛留力,阿洛伊西此行只带了18名球员前往上海:像前澳洲国脚布雷特·霍尔曼、西班牙边锋曼努埃尔·阿拉纳、中场雅库布·佩珀以及有伤在身的乔伊·卡特比安都没有随队远征。而这4人,全部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与菲律宾环球的第二轮资格赛。而在彼得拉托斯转会后,阿洛伊西的用人将变得更加紧张。

申花亚冠对手公布名单:板凳仅剩6人 外援3缺1

霍尔曼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透露,狮吼将不会再征调球员来华参赛。也就是说,狮吼与申花一战,阿洛伊西将只有6名替补球员作为后手。此前,克里斯滕森+麦凯+彼得拉托斯的中场铁三角,是狮吼雷打不动的主力配置,在彼得拉托斯离队,而佩珀和霍尔曼又没有随队出征的情况下,阿洛伊西可能会把布罗伊希撤至中场线,让奥尔和博雷诺分居左右两翼。当然,也不排除直接用小将卡莱蒂替代彼得拉托斯,或是改打双后腰的可能。

今天上午,布里斯班狮吼已经在上海开始训练。因为当地气温较低,狮吼球员们都穿上了比较厚的训练服,有人还带上了御寒的帽子。虽然主力临时转会、出线前景不被看好,但球队总经理马克·金斯曼还是喊出了必胜的豪言,“我们来这里不是凑数的,我们想带走胜利,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附布里斯班狮吼18人大名单:

门将:21-杰米·扬,43-汤姆·比利奇

后卫:19-杰克·欣格特、3-卢克·德韦尔、13-杰德·诺斯、5-科里·布朗、4-丹尼尔·鲍尔斯、24-康纳·奥图尔

前卫:7-托马斯·克里斯滕森(丹麦)、17-马特·麦凯、23-迪米特里·彼得拉托斯(已转会离队)、29-乔伊·卡莱蒂

前锋:26-尼古拉斯·德阿戈斯蒂诺、20-香农·布雷迪、11-汤米·奥尔、9-杰米·麦克拉伦、28-布兰登·博雷诺、22-托马斯·布罗伊希

狮吼预计首发阵容(433):

21-杰米·扬/19-杰克·欣格特、3-卢克·德韦尔、13-杰德·诺斯、5-科里·布朗/7-托马斯·克里斯滕森、22-托马斯·布罗伊希、17-马特·麦凯/28-布兰登·博雷诺、9-杰米·麦克拉伦、11-汤米·奥尔

申花亚冠对手公布名单:板凳仅剩6人 外援3缺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