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队长怒骂喷子:你们这帮XX也能算球迷?

山西队长怒骂喷子:你们这帮XX也能算球迷?

张学文赛后暴怒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在CBA常规赛第32轮,山西主场101-111不敌四川,赛后,山西队长张学文在微博上爆粗口怒斥极端球迷,事情的起因是,有一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在山西主场输球后,将怨气发在了张学文的身上,这也导致他难以忍受,从而展开还击。

山西队长怒骂喷子:你们这帮XX也能算球迷?

张学文怒骂喷子

张学文情绪非常激动,他在微博中写道:“突然间发现过了年多了那么多XX,这只是一部分人。我真的懒得说你们这帮XX,讨厌我的人多了,你们算个球。看问题不从本质看的一帮XX。我就纳闷了,你们这帮人TMD也算山西的球迷? ”

张学文所指的这一部分人是一些极端球迷,在山西队主场输球后,一些球迷将怨气撒在了张学文的身上,当场比赛里,张学文7投2中,2罚1中得到5分。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山西男篮以13胜19负排名CBA第13,进入季后赛仅存理论希望。

本赛季山西队状况非常艰难,赛季开打前,球队主力中锋葛昭宝便在热身赛中受伤,外援戴勒姆波特年岁已大,陷入伤病危机,“救火外援”希姆斯也未能打出预期表现。此前,山西队主帅许晋哲也因为球队战绩不佳选择辞职。

在1月份,张学文还曾在微博中写道:“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我把我的的青春献给了这支球队,我只希望山西这支球队能够越来越好,我也希望这帮小伙子们能够越来越好,这是我在新年之前最衷心的祝福。”

也有不少球迷对张学文情绪失控表示理解,其中有球迷也表示:”张学文,你是球队队长,在篮球界是山西人的骄傲,希望能静下心来,多沉淀,以身作则,宣扬正能量,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喷子太多,他们都是小人物,别放在心上……多忍受,多长球,多担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