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有些着急总体发挥不错 希望能进Top30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7赛季台北站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结束。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彭帅以3比6和2比6不敌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获得亚军。

彭帅:有些着急总体发挥不错 希望能进Top30

“我两盘都是2比0领先,还是有机会的,可惜后面失误多了一些。今天没能发挥出前几天的水准,我有些着急,也感到了疲惫,所以节奏比之前都要慢。不过,斯维托丽娜今天表现确实非常好,她配得上这个冠军。”中国金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伤愈复出之后,这站应该是我经历过强度最大的比赛。总体上我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今天有一些遗憾,但我是在往好的方向上走。”

对于未来在单打方面的目标,彭帅说现在回来之后就是一步一步走,因为每个阶段会有不同的目标。“之前在澳洲的时候希望单打能回到前五十,现在已经很近了,所以我希望能进入前三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