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头号卧底有望回归骑士?18天后将见分晓

NBA头号卧底有望回归骑士?18天后将见分晓

瓦莱乔骑士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有“头号卧底”之称的瓦莱乔,存在重返骑士的可能性。在勇士将他裁掉后,骑士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上赛季加盟勇士后,坊间戏称“瓦莱乔带走了关于骑士的情报”;如若此番能回归骑士,不知瓦莱乔能否带回关于勇士的情报。

不过注意归注意,瓦莱乔的回归存在不少难点。其一,在当地时间2月18日前,瓦莱乔在规则约束的情况下,无法回归骑士。NBA有这么一条规则,当一名球员被交易后,他在一年之内都被禁止重返交易他的球队。因此至少在两周内,瓦莱乔是无法成为一名骑士球员的。

除此之外,瓦莱乔的年薪为155万美元,当勇士将他裁掉后,不少工资帽低于8470万“穷鬼线”的球队,还有可能会选择得到他,以便于填充工资帽。按照NBA规定,低于最低工资要求的球队,将会被联盟课以罚款。目前森林狼爵士掘金76人篮网,都没有达到联盟最低工资要求。

第三个原因,在于骑士希望保持操作的灵活性,交易截止期是当地时间2月23日,骑士希望在这段时间内观察,能否进一步补强并提升球队。此外骑士也没有排除签下一位10天短工控卫应急的可能性,从这一层面来看,瓦莱乔能否回归骑士,要到当地时间2月23日,即北京时间2月24日后才能见分晓。

然而《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却意味深长的表示,瓦莱乔仍有可能回归骑士,并在这支他曾经长期效力过的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NBA里有这么一句话,永远不要说永远,尽管在这条回归之路上,注定会遍布曲折。

本赛季瓦莱乔仅为勇士出战14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1.9篮板。先前他曾为骑士效力过12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7.6分7.5篮板。

(杨威利)

NBA头号卧底有望回归骑士?18天后将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