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逆转青岛止两连败 弗神37+14刘晓宇17分

上海逆转青岛止两连败 弗神37+14刘晓宇17分

上海终结两连败

腾讯体育2月5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上海队坐镇主场以115-109逆转战胜青岛队。上海队凭借此番一胜止住了连败颓势,同时亦延续了主场全胜纪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上以46-40领先对手,而在封盖方面,上海队8-3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7分14板,刘晓宇17分6助攻,亚布塞莱24分8板4盖帽,张兆旭10分10板,卢伟12分。青岛队琼斯28分10板8助攻,苏伟16分11板,卢卡斯12分13板,田嘉夫11分,张骋宇18分,孙杰13分。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18场,上海队拿到11胜7负且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双杀了对手。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止住了两连败颓势,同时上海队凭借此胜在常规赛中延续了主场全胜(16战16胜),目前上海队常规赛战绩为26胜6负继续排名榜首。而青岛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战绩为15胜17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刘晓宇内突外投连续拿分,率队打出了9-2。孙杰先命中压哨跳投,琼斯随即飚中压哨三分球,随后弗雷戴特率队连续拿分,但青岛队的王庆明联袂苏伟亦连连摘分,上海队21-18。随后琼斯强攻得分,田嘉夫飚中三分球,青岛队将比分追为23-23平。首节尾声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卢伟、田嘉夫与葛暘纷纷飚中三分球,上海队31-29领先2分。

次节比赛,青岛队在琼斯与卢卡斯的带动下持续拿分,但是刘晓宇飞身上篮命中,亚布塞莱暴扣得手打成2+1,上海队36-35。孙杰为客队射中三分球,亚布塞莱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当卢卡斯连续强攻得手之后,两队战至42-42平。次节尾声阶段,弗雷戴特为主队拿到一些分数,但客队却多点开花,琼斯、苏伟、卢卡斯、张骋宇、田嘉夫分别砍分,青岛队以57-5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利用外线投射与罚篮连连拿分,但张骋宇与苏伟分别强攻得分,且孙杰也打成2+1,当田嘉夫再中三分球后,青岛队67-57领先10分。张骋宇两罚两中,琼斯也上篮得手,青岛队将分差扩大至14分。此后张兆旭与弗雷戴特纷纷罚篮摘分,亚布塞莱内突外投连拿5分,上海队66-71。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续得分,但苏伟与卢卡斯分别利用篮下强攻砍下分数,随后卢伟为主队射中三分球,该节尾声阶段,弗雷戴特与琼斯又分别砍下分数,第三节结束,上海队81-84。

末节赛事,琼斯抛投命中,刘晓宇射中三分球,弗雷戴特也抛投建功,两队至此战至86-86平。弗雷戴特飚中三分球率队反超比分,但孟令源也飚中三分球,此后刘晓宇内突外投连拿5分,同时卢伟也射中三分球,上海队99-93领先。孙杰虽命中三分球,但卢伟与刘晓宇纷纷罚篮命中,苏伟打成2+1,但亚布塞莱随即命中三分球,上海队106-99。末节尾声阶段,蔡亮与张兆旭分别拿下分数助球队扩大分差,弗雷戴特则连续罚篮命中,最终上海队以115-109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青岛队:琼斯、刁成灏、王庆明、孙杰、苏伟;

下轮对阵

2月8日,常规赛第33轮,上海队主场对战八一队,青岛队则将客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