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负山东无缘季后赛 丁彦雨航15分布朗35分

小丁15分山东双杀吉林 陶汉林19+10布朗35分

山东取得4连胜

腾讯体育2月5日 2016/2017赛季CBA第32轮,吉林主场95-98不敌山东。吉林遭遇4连败,山东队豪取4连胜。吉林队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提前6轮无缘季后赛。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吉林以40-39稍稍领先,吉林助攻以20-16占优,抢断各13次平分秋色。

吉林队布朗35分4助攻,崔晋铭21分4助攻,张彪13分6篮板;山东队邓特蒙23分9篮板,陶汉林19分10篮板3抢断,吴轲18分,丁彦雨航15分5篮板4助攻。

比赛焦点

迄今双方共有44次交锋,双方各胜22场,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吉林主场不敌山东队,遭遇到4连败。山东队豪取4连胜,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继续向着进军季后赛的目标迈进。吉林队主帅邓华德因为累计6次技术犯规,这也导致他在本场比赛里遭到禁赛。目前吉林队落后排在第8和第9的北京和四川队6个胜场,在联赛只剩下6轮的情况下,北京和四川还将交手。这样的结果,也将令吉林队提前无缘季后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吉林队由张彪、崔晋铭和李安相继抢分,山东队则是邓特蒙和贾诚还以颜色,吉林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贾诚和丁彦雨航相继进攻得手,山东以12-8取得领先。睢冉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敬宇和邓特蒙进攻得手,助山东以19-8拉开分差。睢冉和张辉接连命中三分,山东以26-11继续拉大分差。吴轲出色的突破,继续助山东拉大比分。该节战罢,山东以30-14领先。

次节比赛,丁彦雨航和贾诚连续命中三分球,山东进一步拉大分数到36-16。张彪和布朗相继抢分,蔡李龙二次进攻得手,吉林队在场上奋起直追,迫近到31-37。吴轲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邓特蒙也外线飚中三分,山东以47-34再次拉开场上比分。托马斯和布朗内外结合,布朗飚中关键三分,吉林追成到44-49。吴轲关键三分球,助山东稳定局势。半场战罢,山东以54-46领先。

第三节比赛,崔晋铭和布朗相继命中三分球,双方打成56平。邓特蒙连续抢分,助山东以63-59再度取得优势。崔晋铭和张彪相继进攻得手,助吉林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65平。钟诚和布朗进攻得手,助吉林抢分;陶汉林强悍的内线进攻,助山东队还以颜色,这也令山东以75-74的微弱优势领先。柴长易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夺回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77-75领先。

末节比赛,张彪和肖剑助吉林抢分,陶汉林和丁彦雨航助山东抢分,双方打成81平。随后双方陷入僵持局面,一路打成85平。吉林队柴长易外线命中三分球,崔晋铭上篮得手,助吉林以90-85领先。丁彦雨航和陶汉林进攻得手,助山东将比分追成90平。吴轲和张彪相继飚中三分,双方依然胶着。邓特蒙成为关键先生,连续抢分,助山东以97-93领先。最终山东保持优势,以98-95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李安、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张彪

山东:邓特蒙、睢冉、丁彦雨航、贾诚、陶汉林

下轮对阵

2月8日,CBA第33轮,吉林主场迎战天津,山东客场迎战辽宁。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