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19分擒八一5连胜 韩德君22+16郭艾伦17分

辽宁19分擒八一5连胜 韩德君22+16郭艾伦17分

辽宁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2轮对决,辽宁客场挑战八一,最终他们以96-77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本赛季双杀八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本场在防守方面完成的非常出色,他们抢断以14-5领先对手,并迫使八一出现17次失误。

辽宁方面,韩德君得到22分16个篮板,哈德森拿到18分5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卫猛拿到16分11个篮板,郭艾伦得到17分4次助攻,赵继伟8分5次助攻。八一方面,韩硕拿到17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雷蒙拿到14分5个篮板2次助攻,刘航初得到11分,许钟豪得到8分12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63次,辽宁队获得20胜43负,不过自从2013-14赛季开始,辽宁面对八一已经获得8连胜。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辽宁主场115-85大胜八一。八一核心邹雨宸本场缺席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廉明跳投命中,韩德君完成暴扣,辽宁打出4-0开局。但此后时间里,场上风云突变,八一多点开花,送出一波20-4的超级攻势,雷蒙上篮得手后,八一以20-8领先。杨鸣跳投命中,刘志轩也飙中三分,辽宁送出一波5-0稍稍止血。本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双方形成僵持,宁鸿宇跳投命中,兰多夫二次进攻得手还以颜色,首节战罢,辽宁以15-22落后。

次节上来后,卫猛二次进攻得手,余晨跳投还以颜色,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宁鸿宇上篮得手后,八一仍以30-23领先。辽宁随后开始发力,此前7投0中的哈德森在本节中段抛射命中,卫猛也完成三连扣,辽宁打出一波17-6的攻势,哈德森补篮得手后,辽宁以40-36领先。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双方随后在场上展开对峙,郭艾伦跳投命中后,付豪压哨跳投命中做出回应,半场结束,八一以42-4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硕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哈德森随后命中三分,帮助辽宁将比分改写成49-44。八一打得非常顽强,韩硕连取7分引领球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追成51平。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拉锯战,许钟豪跳投命中后,八一以59-61落后。辽宁随后重新打出进攻高潮,全队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0-2的攻势,赵继伟飙中三分后,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刘航初二次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八一以63-71落后。

末节上来后,刘航初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八一将分差缩小到6分。哈德森上篮建功,郭艾伦也反击得手,辽宁送出一波18-5的攻势,哈德森空切上篮得手后,辽宁已经将比分改写成89-70。此时比赛只剩下不到4分钟,八一反扑未果,最终辽宁轻松以96-77击败八一,拿到五连胜。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韩硕、雷蒙、曹岩、付豪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刘志轩、廉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将于北京时间2月8日打响,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八一客场挑战上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