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飞训重点灌输战术理念 破韩阵容有望演练

国足飞训重点灌输战术理念 破韩阵容有望演练

里皮或定抗韩阵容

腾讯体育2月5日 (文/赵宇)只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到底要做什么?按照国家队目前的计划,教练组将利用这三天时间给队员们再巩固一下里皮的战术思路,另外也将重点演练“破韩阵容”。

去年11月15日,里皮已带队完成了一场世预赛十二强赛比赛。这场比赛之前,里皮率队在昆明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将自己433的战术思路灌输给了球员们。从去年那场同卡塔尔队比赛的效果来看,还算不错,队员们也进一步熟悉了他的战术理念。

里皮第二次率领国家队参加比赛就是今年一月的中国杯赛。不过由于当时只是中国二队,所以对于备战3月份的世预赛来讲并没有太大意义。他之所以在2月份进行一次飞行集训,也是希望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让国脚们再一次熟悉了自己的战术思路。

从目前招入的队员来看,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他们也最熟悉里皮的战术思路。不过在国家队的阵容当中,不可能全部来自恒大,这就涉及到一个其他国脚继续熟悉战术,以及队员们之间磨合的问题。

以里皮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也将会利用这短短三天的飞行集训给队员们再一次灌输和巩固战术思路,球队到时训练量并不会很大,教练组主要以演练阵容和磨合战术打法为主。训练时,里皮也会安排同韩国队、伊朗队比赛时的阵容,演练破韩战术,毕竟在这次集训名单中囊括了目前国内最好的球员,今年三月份的世预赛比赛也将由他们来踢。

今年3月23日,国足将在主场同韩国队过招,28日客场挑战伊朗队,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很有可能最终决定球队命运。

国足飞训重点灌输战术理念 破韩阵容有望演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