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后卫试训一方或效力 身价评估仅50万欧

阿根廷后卫试训一方或效力 身价评估仅50万欧

一方外援

阿根廷球员霍纳桑·费拉里日前在一方的西班牙集训营地现身,他也是目前队中唯一一名外籍球员。虽然一方俱乐部尚未官宣任何内外援人选,但不出意外的话,费拉里应该会留下来为一方队效力。《转会市场》中国区负责人援引阿根廷媒体的消息披露称,阿甲球队帕特罗纳托的球员费拉里已经离队,即将加盟大连一方。报道中,同时附上了费拉里身着一方队服的照片。这是一名即将年满30岁的中后卫,长期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2014年曾短暂前往巴西踢球。上个赛季,费拉里为帕特罗纳托队出场15次。《转会市场》对他给出的评估价是50万欧元。

目前,费拉里已经在西班牙与一方队会合,不过,他暂时还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一般来说,中甲球队都会将外援名额用于中前场,以加强攻击力,但眼下一方缺少令主教练卡罗满意的中后卫,在这个位置上引进内援的话,价格又过于昂贵,此种情况下,如果俱乐部最终宣布签下费拉里,当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