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曾两获扣篮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森林狼官方网站宣布,“扣篮王”扎克-拉文因为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拉文接下来将接受手术,修复撕裂的韧带。

拉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曾两获扣篮大赛冠军

拉文赛季报销

拉文是在2月4日森林狼108-116不敌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该场比赛中出场31分钟,13投9中得到20分4篮板4助攻。森林狼在宣布拉文报销之前,对拉文的左膝盖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最初的时候只宣布拉文将缺席对阵灰熊的比赛,但核磁共振的结果出来过后,他们宣布其报销。

拉文身高196厘米,3月11日即将年满22岁,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是森林狼2014年首轮第13顺位选秀。他2016-17赛季进步明显,场均得到18.9分3.4篮板3助攻0.9抢断,命中率为45.9%,三分命中率为38.7%,场均投中2.6个三分。其中得分、篮板、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是他的生涯纪录。

拉文是一名非常有天赋和努力的年轻球员,获得过去两个赛季NBA全明星赛扣篮王。拉文2016年全明星赛和阿隆-戈登的角逐,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精彩的扣篮大赛角逐之一。拉文凭借自己恐怖的扣篮天赋,成功拯救全明星扣篮大赛,让扣篮大赛再次拥有看点。在受伤之前,拉文宣布退出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他给出的理由是很难超越自己。

现在不知道膝盖受伤会不会影响拉文的扣篮能力和比赛能力。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会给球员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特别是对那些依赖速度和爆发力的球员。德里克-罗斯在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之前,是MVP级别的球员,但之后膝盖就频繁出现问题,现在沦为二流控球后卫。(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曾两获扣篮大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