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女心爆棚!福原爱夫妇东京迪士尼举办婚礼

少女心爆棚!福原爱夫妇东京迪斯尼举办婚礼

福原爱将在东京迪士尼办婚礼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2月5日,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将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举办第二场婚礼,婚礼或在迪士尼中的“灰姑娘城堡”举行,福原爱要将少女心进行到底。

迪士尼办婚礼竟是为了他们

今年1月1日,福原爱小两口已经在男方江宏杰的家乡台北举办过一场婚礼,而本次的日本婚宴,则多是以女方家的亲朋好友为主,包括日本乒协、福原爱日本队的队友都将参加。

除此之外,名将王楠夫妇受邀前往婚礼现场,当年王楠结婚时福原爱正是王楠的伴娘。不过,当听到小爱说婚礼要在迪士尼举办时,王楠也有些诧异。

“大家带的孩子多嘛,孩子们肯定都喜欢迪士尼。”福原爱笑着对王楠解释。贴心照顾亲友的同时,东京迪士尼也是福原爱和江宏杰恋爱约会的地方,江宏杰曾送给福原爱一条米妮头像的项链,这条项链也被福原爱视为收到过的最喜欢的礼物,足见福原爱对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喜爱。

婚礼或在灰姑娘城堡举行

根据东京迪士尼官方规定,园区内每天只接受一对新人婚礼的预定,婚礼业务自2012年开始接受预定以来,备受新人们追捧。

少女心爆棚!福原爱夫妇东京迪斯尼举办婚礼

福原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白雪公主的卡片

迪士尼中,结婚典礼一直被安排在灰姑娘城堡内的“仙履奇缘童话大厅”宴会厅进行,新郎新娘可在亲友面前进行交换戒指等仪式,然后再到灰姑娘城堡前与亲友们一起游行。随后,新人与宾客们将到东京迪士尼饭店的宴会厅“灰姑娘之梦”举行婚宴,米奇、米妮等人气迪士尼卡通人物都会赶到现场祝贺。不过从去年开始,迪士尼方面又推出“长发公主”和“冰雪奇缘”主题,相比于台北婚宴,本次东京婚宴并不会对媒体开放,福原爱夫妇也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

台北婚宴时,小两口在晶华酒店席开35桌宴客,席间宴客近400人,这一次日本婚宴规模也不逊于台北。而在迪士尼举行婚礼的价格为750万日元(约57.3万人民币),最多可有50名宾客参加。若再增加一名宾客,则需要多付4.5万日元(约3438元人民币),这项费用的项目包括举办婚礼场地、游行、饭店内婚宴、服装费和结婚蛋糕等。

新郎婚礼前一天仍忙工作

今年农历新年,是福原爱嫁给江宏杰后的第一个春节,作为儿媳妇的她全程在婆家度过。不仅与婆婆合做新年饭,还与老公一起进行网络直播。

2月2日晚,福原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白雪公主图案的卡片,与粉丝道晚安,当时她已经返回日本准备婚礼事宜。

尽管2月5日就要举行婚礼,但作为台北灯节代言人,老公江宏杰还是敬业的出现在2月4日的灯节开幕仪式,仪式结束后才赶往日本与妻子汇合准备婚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