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依靠集体努力来取胜

2017年02月05日04: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巴萨主帅表示,“要在所有战线继续前进,轮换是必要的。”

恩里克:依靠集体努力来取胜

帕科、梅西和比达尔的进球帮助巴萨在主场以3比0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00球,而恩里克在赛后指出,在诺坎普取胜体现了全队的实力。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一战,恩里克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巴萨主帅指出,“为了能够在各条战线继续前进,为奖杯而战,我们就需要全队。”

“轮换?为了能够在各条战线继续前进,为奖杯而战,我们就需要全队。今天能够出场的球员平时的出场机会不多,但他们在今天发挥出了高水平,为了即将到来的赛程,我们必须让一些球员休息。这三分是不可思议的。”

尽管巴萨以大比分取胜,但恩里克还是承认,“不论结果如何,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从来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论是在圣马梅斯还是在诺坎普,当他们控球时,他们会迫使我们多跑动,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我们创造出了足够赢得比赛的机会,尽管比分看起来很大,但他们同样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我们展示出了出色的态度和个性,尽管他们努力向我们施压。”

谈到个别球员的表现时,巴萨主帅为自己的前锋能够打入首球而高兴,“我为帕科感到高兴。他总是希望变得更好。他打入了一个漂亮进球,他的射门很出色。对他和球队来说这都有好处。”

皮克提前离开了球场,恩里克透露,“皮克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我们不希望冒险。拉菲尼亚的伤口很深。我希望他们不会因此而缺席,但我们要看看他们未来在训练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