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打入赛季第100球

2017年02月05日04: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的球队以3球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也打入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0个进球。

巴萨打入赛季第100球

巴塞罗那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00球。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之前,恩里克的球队已经打入了97球,而比达尔的进球既是巴萨此役第三球,也是巴萨本赛季的第100个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巴萨拿到了关键的三分。

梅西和苏亚雷斯领跑射手榜

巴萨本赛季三分之一的进球几乎都是由梅西打入。阿根廷前锋本赛季已经打入31球,而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苏亚雷斯打入了2球。阿尔达-图兰打入了13球,内马尔打入了9球,拉菲尼亚打入6球。赛季至今,已经有16名巴萨球员破门。

在2月初达到这一里程碑已经成为巴萨的传统。在恩里克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巴萨在2月8日以5比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时打入第100球,而在上赛季,巴萨则在2月3日7比0大胜瓦伦西亚时达到这一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