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0米堡主场10连胜 凯恩点球定乾坤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最近11场不败,英超不败则增加到9轮,依旧落后切尔西9分稳居次席。第58分钟,凯恩点球命中,热刺获得主场10连胜,其中英超主场7连胜。

英超-热刺1-0米堡主场10连胜 凯恩点球定乾坤

凯恩点球制胜

热刺最近10场各项赛事8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联赛中则最近8轮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热刺和阿森纳同积47分,因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次席,落后榜首的切尔西9分。此番对阵最近6轮未尝胜绩,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的米德尔斯堡,热刺迫切期待能够主场击败对手,巩固第二的排名。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单骑突前,孙兴慜、埃里克森和阿里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登贝莱和万亚马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米德尔斯堡方面,唐宁、内格雷多、阿达玛-特劳雷均获首发机会。

第4分钟,阿达玛-特劳雷右路下底传中,内格雷多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里右侧肋部斜传分球,孙兴慜左路插上低射,球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第9分钟,埃里克森直传,阿里突入禁区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埃里克森左侧角球传中到前点,阿尔德韦雷尔德抢点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33分钟,沃克右路分球,凯恩弧线球扫向中路,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直奔球门而去,巴尔德斯注意力集中稳稳抱住。第34分钟,凯恩分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孙兴民左路传中,凯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2分钟,登贝莱中路分球,孙兴慜左路低平球传中,凯恩包抄铲射入网,可惜此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3分钟,万亚马外围远射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埃里克森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巴尔德斯没收。第45分钟,孙兴慜左路横传,万亚马弧顶处远射再度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1分钟,孙兴慜右侧肋部带球突破,埃里克森跟上一脚劲射,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第56分钟,阿里直传,万亚马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封堵出底线。比赛的第57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急停转身被埃斯皮诺萨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热刺1比0领先米德尔斯堡。这是凯恩本赛季的联赛第14球,在面对25个英超不同对手时,凯恩已经攻陷23支球队的城池。

第59分钟,孙兴慜左路快速突破直传,凯恩随即分球,埃里克森的攻门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第67分钟,阿里送出直传,孙兴慜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圭迪奥拉的远射打飞。第84分钟,埃里克森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后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法比奥左路传中,内格雷多的倒钩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内格雷多中路分球,德隆禁区左侧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最终热刺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继续坐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88分钟,29号文克斯)、7号孙兴慜(81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93分钟,9号扬森)

米德尔斯堡(4-2-3-1):

门将:26号巴尔德斯

后卫:5号埃斯皮诺萨、25号钱伯斯、6号吉布森、2号法比奥

后腰:8号克莱顿、34号弗肖(62分钟,27号奎迪奥拉)

中场:37号阿达玛-特劳雷(79分钟,20号班福德)、14号德隆、19号唐宁(62分钟,18号斯图亚尼)

前锋:10号内格雷多

(夏弦月)

英超-热刺1-0米堡主场10连胜 凯恩点球定乾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