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32席名单确立 中国6将丁俊晖复出之战

大奖赛32席名单确立 中国6将丁俊晖复出之战

丁俊晖确认参赛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2017斯诺克大奖赛32强席位产生,小将颜丙涛凭借德国赛出色表现锁定席位后,中国军团将有6人入围。备受关注的中国斯诺克领军人丁俊晖由于近期遭遇家庭变故,原本已经计划退出大奖赛,但最终丁俊晖还是决定参赛,迎来短暂休整后的复出之战。

大奖赛和其他排名赛有所不同,并没有设立资格赛,仅有的32个参赛名额,将分配给单赛季奖金榜前32位的选手,也就是从赛季首站里加大师赛,一直截止到正在进行的德国大师赛。

参赛名单中,本赛季连夺国锦赛、英锦赛两大冠军的塞尔比高居奖金榜首位,此外奥沙利文、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名将纷纷获得参赛席位。德国赛表现出色的福德以及古尔德,则是幸运搭上大奖赛末班车。

本届大奖赛中国军团总共有6人入围,其中小将颜丙涛德国大师赛上凭借出色发挥锁定席位,周跃龙和于德陆本赛季表现不俗,占据两个参赛名额。梁文博本赛季曾经拿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傅家俊也是苏格兰公开赛冠军以及英锦赛四强,早早锁定参赛席位。

丁俊晖是最受关注的中国选手,上海赛夺冠留下泪水,国锦赛决赛被横扫后坦言“心思不在比赛上”,此后经历了各项赛事的低迷。丁俊晖状态下滑之谜,终于在1月底丁母不幸患病离世的新闻中被揭开。放弃德国大师赛后,丁俊晖原本计划退出大奖赛,但在亲友以及球迷的鼓励下,丁俊晖最终决定参赛,迎来了短暂休整后的复出之战。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