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期待伊涅斯塔等三人痊愈复出

2017年02月04日20: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三名球员都参加了周五的合练。

恩里克期待伊涅斯塔等三人痊愈复出

巴萨主帅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新的俱乐部大使是好事。

恩里克期待伊涅斯塔等三人痊愈复出

巴萨周六将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一场胜利会帮助他们继续保持对皇马的压力,后者本轮客场挑战塞尔塔。巴萨主帅恩里克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但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迪涅还未宣布痊愈。“理论上他们已经归队了。今天他们一起参加训练,现在我们在等待队医的意见。球员们从伤病中恢复总是好事。”恩里克表示。

中场伊涅斯塔是从国王杯和皇家社会的首回合赛事中受伤至今。布斯克茨则是客场对阵埃瓦尔时扭伤脚踝,迪涅上轮联赛膝盖受伤错过了周中和马竞的大战。

如果这三人能够复出对恩里克来说显然是最好的消息,因为他意识到紧密赛程对球队的影响:“每三天踢一场比赛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他们只有两天恢复。但是这些是我们必须适应的,毕竟我们要争夺三个冠军。”恩里克说道。

恩里克承认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在联赛中找到很好的感觉,折让争冠形势变得有点危险:“联赛很考验球队的连贯性,我们这点做得不好。我们必须努力拿分,保持自己的足球哲学。如果有人说我们无法夺冠,请他们想想过去两个赛季的情况。”

对于毕尔巴鄂竞技,恩里克表示:“有些球队退缩防守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毕尔巴鄂竞技不一样,他们全场紧逼。”

最后恩里克谈到前队友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俱乐部大使一事:“我认为这是好事。和他一起踢球很开心,他来到俱乐部时我们共处一个更衣室。他是一位领袖,给我们带来快乐,他对俱乐部贡献很大。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总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