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基送格林睡觉形象毯子 追梦扬言要狠狠报复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一直以来,贾维尔-麦基都是NBA中充满喜感的球员,如今他也将恶作剧带到了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则成为了麦基恶作剧的受害者。

在昨天勇士队击败快船比赛之后,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在飞机上给他的队员们分发了一件有趣的礼物——一个印有德雷蒙德-格林睡觉形象的毯子,当队友拿到这份礼物的时候,都不禁大笑。

囧基送格林睡觉形象毯子 追梦扬言要狠狠报复

囧神麦基恶搞格林

在飞机上接到麦基如此有创意的礼物,德拉蒙德-格林当时表示:“有趣,我会保存起来的。”不过明显被麦基开了玩笑,格林在事后还是“怀恨在心”,格林回应就是:“他挑起了一场战争。我已经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做出反击了,但我还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格林坦言:“但当我真正回击时,这些家伙都会告诉我说:‘德雷蒙德,你做的有点过了啊。’但是,这是他先挑事的,这事没完,在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之后,他也许会继续报复回来。但是,我的下一次打击会非常强悍。”

虽然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不过从这个细节我们也不难发现,如今勇士队内气氛十分融洽,作为今夏勇士在内线的重要引援之一,上赛季遭遇伤病缠身的麦基在勇士队也打得越来越好,逐渐恢复了自信,在如此和谐的队内气氛之下,勇士队也正发生着越来越好的化学反应。(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囧基送格林睡觉形象毯子 追梦扬言要狠狠报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