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宣布尼日利亚国脚加盟 盼尖刀助球队冲超

腾讯体育2月4日 今日,深圳足球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球员奇内杜·奥戈布克·奥巴西加盟。

深足宣布尼日利亚国脚加盟 盼尖刀助球队冲超

奥巴西加盟深足

附深足官方公告

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奇内杜·奥戈布克·奥巴西(CHINEDU OGBUKE OBASI)签订协议,奥巴西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奥巴西生于1986年6月1日,身高188cm,体重82kg,司职前锋。奥巴西曾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26次,帮助球队获得2010年非洲杯季军,并随队出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青年球员时代,奥巴西还曾帮助尼日利亚队获得2005年世青赛和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军。

奥巴西于2005年在挪威奥斯陆闪电队开始职业生涯,此后一直在欧洲联赛效力。2007年8月,奥巴西加盟德乙霍芬海姆队,在首个赛季的27场联赛中打入12球,成为当时名震德国的霍芬海姆三叉戟之一,并帮助球队升入德甲。2012年冬季,奥巴西转战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在2013-2014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德甲季军,并在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帮助球队进入欧冠16强。2016年8月,奥巴西加盟瑞典劲旅AIK索尔纳队,在10场联赛中攻入6球,帮助球队获得瑞超联赛亚军。

奥巴西身体条件出色,脚下技术灵活,门前嗅觉灵敏,带球突破及远射能力俱佳,能胜任前锋和影子前锋等角色。他的加盟,将使深圳佳兆业队锋线再添一把尖刀。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优异的表现攻城拔寨,为深圳佳兆业队实现冲超目标助一臂之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二月四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