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分王之争!地表vs下水道最强 NBA也有费天王

北京时间2月4日,各位网友新年好!NBA今天共有9场比赛,步行者冲破篮网凯尔特人挑落湖人魔术吓退猛龙掘金擒获雄鹿活塞气走森林狼雷霆斩杀灰熊火箭加时险胜公牛小牛践踏开拓者太阳绝杀国王。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4中13,三分11中5,罚球7中7,38分2篮板4助攻1抢断。

小刺客

这是小刺客连续第4场至少得到35分,绿衫军队史近16年来他是第一个做到的。上一个连续4场至少35分的凯尔特人球员是“真理”保罗-皮尔斯

在凯尔特人队史上,不中断连续20+场次,只有约翰-哈弗里切克的40场比托马斯(34场)多。大家熟悉的凯文-麦克海尔的纪录是30场。

21,24,25,27,28,29,35,37,38,38,38,39,41,41,44。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这就是小托马斯奏出的震撼音符。“地表最强175”似乎可以把175也去掉了。

小刺客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已经来到29.9分,下场若能得35分或以上,场均将达到30分以上,仅次于韦少,得分王之争?地表最强vs下水道最强!

约基奇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5中8,三分4中2,罚球2中2,20分13篮板6前板11助攻1抢断。

这是约基奇生涯第一次三双,也是2013年安德烈-伊戈达拉后掘金第一个三双。

这个小伙子的进攻策应自成一派,真的让我们看到“魔术师”的影子。拿今天比赛来说,弧顶三分线策应,不看人扔到篮下给法里埃德,“半兽人”起身就是一个暴扣。在篮下狭小的空间手腕一抖骗了梅克,给偷溜进来的哈里斯轻松扣篮的机会。这样的瞬间已经是他比赛的标配了。

赛后记者问约基奇,马龙教练把比赛用球给你要来了(纪念他生涯第一次三双)?约基奇说:“对啊,我拥抱了他,裸抱。”大伙儿全乐了。

基德教练作为对手只留下一句评语:“他真的很出色。”

韦少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0中8,三分7中5,罚球17中17,38分13篮板12助攻3抢断。

韦少拿到个人赛季第25次三双,其余所有球员加起来35次。他距离单赛季三双次数历史TOP3还差一场。

还有更猛的,上一次有人包揽球队(注意是在对手不得分的情况下)最后12分或者更多,是1997年11月21号,做到这件事的人是迈克尔-乔丹。

费雷尔

约吉-费雷尔(小牛):17中11,三分11中9,32分2篮板5助攻。

32分是自10年布雷克-格里芬之后球员生涯前15场比赛内得到的最高分,格里芬曾在10年12月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44分。这个临时工是不是有点太猛了?

自打他来,小牛已经4连胜,距季后赛只差2.5个胜场。原来NBA球场上也有费天王……

(费雷尔作为落选秀,就读于印第安纳大学,打满4年,场均14.5分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9.9%,连续4个赛季都是印第安纳大学的助攻王,后三年三分命中率40%以上,大四破了“刺客”托马斯的校史助攻纪录。)

德文-布克(太阳):24中11,三分8中4,罚球10中7,33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

德文-布克

这是布克连续第15场砍下20+,他成为第二位21岁之前就做到连续15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的球员,上一个做到的人叫勒布朗-詹姆斯

比赛最后8.2秒,103平。布克持球在左侧45度三分线上持球,盯防他的是老将马特-巴恩斯,布克做了一个走底线突破的假动作,身体往右迈了一步。拉开空间直接拔起,打板球进!完成了个人生涯第一次绝杀!

很多球迷都说布克是刷子,但我就是喜欢看一位新秀刷数据……等等,不好意思,我主队是火箭。

考辛斯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16中6,三分7中3,罚球9中7,22分12篮板12助攻1抢断2封盖。

这是考辛斯本赛季第2次拿到三双,也是他常规赛职业生涯第6次三双。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出战34.4分钟,得到28.2分10.5篮板4.4助攻1.35抢断和1.35次封盖。

前几天国王和太阳就交易考神聊了一番,不知本场过后两边会不会进行新一轮的接触。考神再次证明作为一名中锋,不仅会投三分,而且传球不比控卫差,怪不得邀请他参加全明星技巧大赛呢。

红榜:

詹姆斯-哈登(火箭):33中13,5三分,罚球14中11,42分12篮板9助攻2抢断1封盖。33次出手刷新了哈登生涯常规赛单场出手次数纪录(季后赛曾出手过35次)。

哈登扑倒姚明怀中

不过往姚明身上那一跳才是最大的亮点。姚明接住的瞬间只见大姚和叶莉均脸色一变,登哥心里说:都别抢,这是我岳父……(姚明甜美爱女姚沁蕾也来到了现场,以上纯属调侃)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13中7,16分13篮板11前板2助攻1抢断2封盖。11前板生涯新高。亚当斯心说:哎,都是韦少逼的,后板都让老大抢了,只能抢前板咯~

亚当斯

马克-加索尔(灰熊):24中14,罚球3中3,31分4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第四节,灰熊93比92领先1分,加索尔45度单打亚当斯。用一个和他身材极不符的假动作瞬间过掉一亿先生双手暴扣2+1,unbelievable!

塞尔吉-伊巴卡(魔术):12中8,三分3中2,罚球2中2,20分12篮板1助攻3封盖。据阿莱克斯-肯尼迪的报道,魔术正积极兜售伊巴卡,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像伊巴卡这样的猛男,肯定是很有市场的。只是魔术夏天这一系列操作究竟图的是什么呢……

伊万-富尼耶(魔术):12中5,三分4中2,罚球10中8,20分10篮板3前板4助攻。伤愈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10个篮板创个人新高。

马库斯-莫里斯(活塞):19中12,三分9中5,罚球11中7,3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上场波普爆,这场莫里斯爆。活塞外线火枪群连续发威拿下两连胜。今年东区季后赛门票相当难搞,活塞利用黄蜂的6连败终于冲到了第8。

乔恩-洛伊尔(活塞):16中8,三分7中4,罚球5中4,24分4篮板。洛伊尔是活塞本赛季的一大收获,在太阳时他没有这么多的出场时间。大范“1中锋+4杆枪”的打法找到了合适的大前锋。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9中11,24分11篮板7前板1助攻1封盖。20+10固然不错,怎奈对手两人刷出生涯得分新高。

保罗-乔治(步行者):22中9,1三分,罚球5中5,24分11篮板2前板3助攻2抢断3封盖。泡椒填满数据栏,步行者也靠一波5连胜排名升至东区第6。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18中9,罚球5中5,23分6篮板1助攻1封盖。林书豪快复出了,大洛再坚持坚持,好日子就在眼前了。

拉里-小南斯(湖人):13中7,18分11篮板5前板4助攻3抢断。小南斯是湖人今天发挥最好的球员,两队都没有足够高的大个,南斯的运动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9分3篮板7助攻5抢断。尽管投的不准,可他善抢。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贾巴里-帕克(雄鹿):20中10,2三分,罚球5中5,27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掘金的进攻灵气十足,雄鹿玩的就是硬实力了。帕克和字母哥数据都不错,可惜除了他俩队友只有亨森一人得分上双。

韦斯利-马修斯(小牛):17中8,三分6中3,罚球9中8,27分6篮板3助攻。马修斯在开拓者成名,今天面对旧主可谓毫不留情。

CJ-麦科勒姆(开拓者):20中11,2三分,罚球4中4,28分7篮板6助攻1封盖。利拉德没带准星,小麦却不含糊。赛季至今,小麦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5项中全部超越了联盟平均水平。4年1.06亿,不值么?

黑榜:

阿龙-戈登(魔术):7中0,1分1失误。怎么看戈登都该是能打出来的胚子,可事实却是目前为止他仍在苦苦挣扎。据说魔术全队都可以交易,唯独不愿意送走的就是他啊,魔术管理层或许真有与雷霆管理层一争高下的水平……

德玛尔-卡罗尔(猛龙):3中0,0分3失误。如今的他远非当年老鹰时期的水准,高级3D属性一去不复返,快攻都能运球砸到脚上出界……

卡德维尔-波普(活塞):7中1,2分。上场砍38分,本场变2分,这样一算,2月场均20分,可以的……

卡里斯-勒维尔(篮网):9中1,4分1失误。篮网重点培养的“新克劳福德”,果然和超六一样天生不适合打首发……咱还是乖乖替补吧。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7中1,2分1失误。整体上看没有打出期望值,4年5000万的水平应该发挥更好才对。

杰迈克尔-格林(灰熊):1中0,0分2失误6犯规。灰熊阵中出现这样的数据,不算新鲜。脏活累活抢着干,就算罚下也光荣。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4中1,2分5失误。赛季冰点,如果他能达到他爹的水平,雷霆或许可以冲击一下总冠军……

莱昂-安德森(火箭):7中0,三分6中0,罚球2中0,0分1失误。姚前辈大老远过来,怎么也得弄个乐队热闹热闹,看来这个任务赛前布置给了安德森,打铁声震耳欲聋。

永黑榜:

帕森斯

钱德勒-帕森斯(灰熊):6中3,罚球6中6,12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失误。有起色,灰熊球迷说帕帅决定了球队的上限,球队特别需要他的支配球能力,这里想说的是,希望他不会败坏火箭旧将的声誉……加油,好好恢复吧。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得分王之争!地表vs下水道最强 NBA也有费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