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独家专访姚明:名人堂和球衣退役都很美好

腾讯体育2月4日讯(腾讯-ESPN特派记者张卫平) 大年初八,火箭为姚明进行了球衣退役仪式,而火箭也很争气的通过加时,以121-117击败公牛。腾讯体育前方解说嘉宾,同时也是ESPN特约记者张卫平,在赛后对姚明进行了采访。大姚表示,名人堂与球衣退役哪个更重要,不必做出硬性的评价,留下美好回忆最重要。

张卫平独家专访姚明:名人堂和球衣退役都很美好

张指导赛后专访姚明

张卫平:大姚,实际上我参加过球员退役仪式,今儿我觉得是最好的,无论从大伙组织,场面也好,还是发言也好,都是最好的,你觉得你对这个球衣退役仪式感到满意吗?

姚明:您都已经下定语啦,我也不好意思改变老前辈的评价。

张卫平:进入名人堂与球衣退役,哪个更重要?

姚明:我知道这种比较很多,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硬去比较一些东西,留下美好的回忆是最重要的。

张卫平:你退役时说过,一扇门关上了,另一扇门打开了。如今可以说你的运动员之门关上了,下一扇门你准备怎么推开?

姚明:怎么说呢?先得找一扇门吧。

张卫平:祝你下一扇门推得更开。

姚明:谢谢。

在采访结束后,张卫平感慨,这是他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一次球衣退役仪式。同时张卫平表示,在他看来,球衣退役仪式比名人堂更重要,因为名人堂是别人给你的荣誉,而球衣退役仪式,则是球队给予你的荣誉,这是对于一名运动员最高的评价。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卫平独家专访姚明:名人堂和球衣退役都很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