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坦然面对交易流言 自信长留骑士辅佐詹皇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据ESPN报道,凯文-乐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认为骑士会将他交易出队,自己会长时间留在克利夫兰。

乐福坦然面对交易流言 自信长留骑士辅佐詹皇

近日有交易传言传出,尼克斯和骑士谈过交易,涉及到乐福卡梅隆-安东尼,但骑士拒绝了尼克斯的交易要求。自从乐福2014年夏天加盟骑士,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陷入交易传言当中。一旦骑士或者乐福打得不好,他立马就会成为交易传言的主角,人称“锅福”。

面对以上窘境,乐福本人已经习惯,现在看得很开,他自信骑士不会交易他,自己会长时间留在这里。2015-16赛季对于乐福来说,应该是最难熬的一个赛季,如果骑士没有获得总冠军的话,他确实有可能被交易。因为当时骑士已经没有运作空间,要升级阵容的话,只有拆散三巨头。

詹姆斯是骑士的脸面,欧文年轻有天赋,乐福当时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对象。但骑士在2016年总决赛中4-3逆转勇士,获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乐福不止逃过一劫,而且巩固了三巨头的地位。2016年季后赛期间,乐福在首轮和半决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帮助骑士横扫活塞老鹰。他在总决赛第七场关键时刻的防守帮助骑士夺冠。

2016-17赛季开始过后,乐福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打得更加自信,展现出极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2016年11月,乐福场均得到22.2分11.3篮板1.7助攻,命中率为46.4%,三分命中率为45.5%,场均投中2.7个三分。2016年12月,乐福场均得到22.7分10.8篮板1.7助攻,命中率为46.4%,三分命中率为40.4%,场均投中40.4%。

进入2017年一月份以来,乐福因为伤病的困扰,表现开始下滑,场均得到14.3分11.3篮板2.4助攻,命中率降到34.3%,三分命中率降到28.9%。如此一来,他又习惯性的陷入交易流言当中。(童心)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