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超级碗中场秀 百变大咖LadyGaga独领风骚

NFL超级碗中场秀 百变大咖LadyGaga独领风骚

第51届超级碗就在眼前,回想去年超级碗给我们带来的感动还历历在目,而转眼间,2017年就已经过去了一个月。NFL一个赛季的征程即将结束,而其实每当这个时候才是NFL最精彩、最刺激的时刻,这不仅仅在于超级碗上角逐冠军的扣人心弦,对于更多的人们来说,巨星云集的超级碗中场秀才是最最吸引眼球的节目。

美式橄榄球并不是一项特别为人所知的运动,但是超级碗作为一项将体育与娱乐完美融合的世界顶级综合赛事有着极为聪明的运营方式,超级碗中场秀就是为了全世界人民所打造的巨星盛宴,用表演点燃新的激情。看过无数的超级碗中场秀之后,仍不会有审美疲劳的感觉,因为这全有明星们以自己演唱会的方式打造与众不同的演出。而今年超级碗中场秀也许会在上升一个档次,因为此次NFL邀请的嘉宾是从来都与众不同的Lady Gaga。

NFL超级碗中场秀 百变大咖LadyGaga独领风骚

虽说2016年的超级碗上Lady Gaga已经登上超级碗的舞台在开幕式上演唱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虽有一些被诟病走调的小插曲,但这也是Gaga即将步入新巅峰的标志。而此次Lady Gaga登场超级碗中场秀可以说是她个人生涯的新篇章,无数明星抢破头皮都想在这个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而且想登上中场秀的舞台明星们都值得自己包办所有费用,但丝毫不影响这些明星大咖对超级碗中场秀的追求。与Lady Gaga同为流行天后的“水果姐”凯蒂-佩里早在2015年就登上了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而音乐成就上技高一筹的Gaga终于来到了这里。NFL官方选择LadyGaga有绝对的道理,Gaga对表演的拿捏以及无敌地造型,绝对是这种超级舞台上最能吸引眼球的东西。常年以各种惊艳造型登场的Lady Gaga每每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管是雷人爆炸还是低调奢华,Lady Gaga总是可以拿捏的敲到好处。而她自己设计的各种演唱会形式更可以说是地表最强的设计,像什么躲在太空弹里被人抬进舞台,还有什么公然的SM造型以及胸前喷烟花各种震翻全场的设计,2016年维密秀上,Gaga连续变换六套造型完美演出,把本是超模为主角的维密秀,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不得不说Lady Gaga绝对是一位表演上的行为艺术家。

不仅如此Lady Gaga还可以说是美国梦的典型人物,无比励志的生涯更能激发无数人的梦想。从小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早早地就进入夜晚酒吧驻唱的节奏,17岁进入大学之后却又退学寻找真正的音乐,19岁加入某音乐公司却跟遭到囚禁一般没日没夜地遭到他人疯狂地性侵。与众不同的早年经历造就了如今Lady Gaga与众不同的人生。

NFL超级碗中场秀 百变大咖LadyGaga独领风骚

而Gaga音乐上的造诣才是NFL官方选择这样百变天后的原因,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传出Lady Gaga跟英国著名歌手阿黛尔争夺超级碗中场秀的表演机会,然而手握10座格莱美奖杯的阿黛尔仍然是没能比过6座格莱美奖杯的Lady Gaga,这不得不说Gaga在现场大舞台上的表现操作,引爆观众的能力比阿黛尔更适合出现在超级玩这个全球盛会之中。2016年刚刚发布个人第5张专辑《Joanne》上市第一周就以二十一万零一千张的水平强势横扫公告牌音乐排行榜,这也成为了Lady Gaga个人第四张冠军专辑。在得到超级碗中场秀的这个机会,演唱经典曲目以及利用新歌继续为自己的新专辑造势,一切都变得如此顺畅。

据说此次中场秀表演,Gaga正在设计一场别出心裁,甚至有些比较危险的演出,Lady Gaga似乎有打算站上举办超级碗的NRG球场的顶棚上进行表演。而此次也不像去年酷玩乐队的演出还拉上了碧昂斯以及“火星哥”布鲁诺-玛斯进行多人表演,Lady Gaga打算一个人hold住场面。

NFL超级碗中场秀 百变大咖LadyGaga独领风骚

想想超级碗中场秀为人们带来了多少次震撼吧。1993年加州玫瑰碗球场第27届超级碗中场秀,迈克尔-杰克逊上演《Billie Jean》、《Heal the World》,那一届超级碗MJ的这次有划时代意义的表演,真正将体育比赛与大众娱乐无缝对接。超级碗中场秀不仅仅是明星表演,更是一种情怀的体现,而每位美国人都会为了这样的情怀买单。 2002年超级碗,U2乐队在演唱中场秀的《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时,就缅怀着911事件的所有受害者。2005年的超级碗,曾经的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缅怀约翰-列侬的《Get Back》、《Hey Jude》,重回经典的披头士怀旧年代。2007年的超级碗,摇滚巨星“王子”Prince出演的《Let’s Go Crazy》等歌曲向80年代表达自己的敬意。2014年第49届超级碗,Bruno Mars中场秀梦幻舞步的收视率超麦当娜,2015年凯蒂-佩里骑象入场劲歌辣舞勇创收视率高峰。无数的时代巨星都在超级碗上证明了自己,现在Lady Gaga正准备为超级碗注入新的能量!(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