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正式宣布伊哈洛加盟 2月6日赴韩与队会合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02-03 17:41
0评论 收藏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是农历鸡年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俱乐部选择这一天宣布伊哈洛加盟,希望这位英超球员能够在2017赛季中超舞台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亚泰正式宣布伊哈洛加盟 2月6日赴韩与队会合

亚泰正式宣布伊哈洛加盟

伊哈洛今年27岁,其职业生涯起步于2007年的挪威超级球队奥斯陆闪电,2008/09赛季转投意甲乌迪内斯,之后先后被租借至意甲的切塞纳、西甲的格拉纳达、英超的沃特福德。2014年10月,伊哈洛与乌迪内斯解约,以自由身加盟沃特福德。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伊哈洛在沃特福德表现出色,两个赛季出战72场打进34粒进球。

作为李章洙欧美选援的成果,伊哈洛加盟长春亚泰,无疑会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在众多目标球员中,伊哈洛入围主要是因为他的特点比较适合李章洙的战术打法,而与之前签下的巴西前锋马里尼奥搭配使用,也会丰富李章洙的打法。

牵手伊哈洛体现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一贯的传统,即从发展的角度挑选符合球队技战术打法的外援,而非看中他的身价。在李章洙看来,伊哈洛是一位非常符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理念的外援。除能力和当打之年的黄金年龄,他的年薪不是中超大牌外援的水准,只相当于中下游水平,而他闯荡意甲、西甲、英超的履历和经验,不仅可以快速适应中超的环境,同时也可以带动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

国足协新政无疑给年轻球员的成长提供了机会。俱乐部希望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为年轻球员提供一个学习的途径,快速成长为球队的栋梁,进而提升球队的实力,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目前,长春亚泰正在韩国昌原进行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伊哈洛已经做好了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的准备,预计2月6日将赶到韩国,开启他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