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中1铁男拥神数据 人们常说的“哈基石”是他?

北京时间2月3日,各位网友新年好!NBA今天共有4场比赛。奇才气走湖人老鹰惊天逆转火箭马刺轻取76人勇士击沉快船。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约翰-沃尔(奇才):23中11,三分7中3,罚球10中8,33分3篮板11助攻3抢断1封盖。

沃尔

现场的湖人球迷反客为主,不过你们真的认为奇才会在主场输给湖人?沃尔不高兴了,直接用一个单打后仰跳投杀死比赛。此役过后奇才在主场已经拿到16连胜,这是他们队史第二长的。

沃尔本赛季第二次拿到30分+10助攻。斯科特-布鲁克斯教练对记者说:“我觉得沃尔是这个联盟前5的球员。”不知不觉他们距东区第3位的猛龙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

你有尼克杨?他墙(wall)任他强。

蒂姆-小哈达威(老鹰):18中12,三分9中4,罚球7中5,33分6篮板3助攻1封盖。

小哈达威

第四节,小哈达威疯狂砍下23分,拿到了生涯新高的33分。一举填平20分的大坑不说还杀死了比赛,堪称老鹰惊天逆转的第一功臣。

赛后,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采访他,施罗德、贝兹莫尔等人就像小弟,在“大腿”身后出着怪样陪衬着。

都说虎父无犬子,这就是你们常说的“哈基石”吧?

德怀特-霍华德(老鹰):13中11,罚球3中2,24分23篮板5前板3助攻1抢断2封盖。

魔兽第一次回休斯顿

这是“魔兽”生涯第47次双20,从他进入联盟以来,双20这项统计还无人能挑战他。

赛前,霍华德来到火箭更衣室,和包括哈登在内的老队友纷纷拥抱。“这是一次很棒的重逢,我一直很爱休斯顿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球迷们,我对休斯顿没有厌恶感。”

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相逢一笑泯恩仇,各自珍重。

(作为火蜜想说,那年西决,感谢有你)

红榜:

丹吉洛-拉塞尔(湖人):17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1封盖。沃顿教练赛后特意表扬了拉塞尔的攻击性,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到至少15分10助攻和7篮板。要知道上一位连续两场得到这样数据的湖人球员叫科比-布莱恩特。

塔里克-布雷克(湖人):6中5,13分11篮板1助攻。布雷克顶替朱丽叶斯-兰德尔首发,没有辜负沃顿的信任。+2的正负值也证明他在场时湖人不落下风。

马辛-戈塔特(奇才):13中10,21分14篮板6前板3助攻1抢断。“波兰铁锤”利用凶悍的前场篮板得到了数次轻松得分的机会。不管是莫兹科夫还是祖巴茨都顶不动他。

詹姆斯-哈登(火箭):23中10,5三分,41分8篮板8助攻4抢断。这是哈登本赛季第7次砍下40+,追平韦少并列联盟第一。同时也是他效力火箭的第33次40+,超过了前辈哈基姆-奥拉朱旺的32次。只可惜,这一次的漂亮数据没能帮球队拿到胜利。

哈登在红榜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11中9,罚球5中4,22分9篮板5前板2抢断1封盖。卡佩拉伤愈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面对老大哥霍华德能有这样的表现令人信服。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17中8,19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小数据之王”又回来了,莱昂纳德以防守见长,抢断封盖极强,本赛季得分暴涨,看家功夫也不能落下呀。

德维恩-戴德蒙(马刺):7中5,罚球3中3,13分10篮板2前板1助攻1抢断2封盖。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休战,帕克和吉诺比利加起来8中0,马刺仍能轻松取胜。赛后戴德蒙透露马刺替补有一个外号“老虎小队”:这个外号是专用的,成员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先发五虎:合着我们是猫??

厄桑-伊利亚索瓦(76人):17中8,三分6中2,罚球8中7,25分10篮板3前板2助攻4抢断1封盖。76人和雷霆做的交易太值了,雷霆管理层:能不能让我们远离人们的视线,哪怕只有一天……

史蒂芬-库里(勇士):23中11,3三分,罚球4中4,29分3篮板11助攻3抢断。本赛季在斯台普斯中心,库里前22次三分球出手全部投丢……今天终于进了。这是库里连续15场砍20+,勇士队史上一个达到这个成就的是91-92赛季“上帝的左手”克里斯-穆林(连续21场20+)。

凯文-杜兰特(勇士):18中8,2三分,罚球8中8,26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KD没有刻意去拿三双,他来勇士的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

布雷克-格里芬(快船):19中10,罚球13中11,31分8篮板5前板2助攻3抢断。格里芬伤愈复出之后最棒的一场。30分钟的时间砍下31分,格里芬快船生涯总得分9444分超越了鲍勃-麦卡杜,排在队史第二位,排在快船队史得分榜第一的是兰迪-史密斯12735分

黑榜:

蒂莫菲-莫兹科夫(湖人):1中0,0分3失误3犯规。表现与身价严重不符。效力掘金时期那个两双机器似乎已经不存在了。

尼斯-施罗德(老鹰):12中2,5分3失误。还好有小哈达威帮忙填坑,他算是躺赢了,赛后也晒图称这场比赛不可思议。

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10中1,2分2失误。这场球准的人超级准,铁的人超级铁。有趣的是德莱尼的正负值是+22,全场最高……

德莱尼

特雷沃-阿里扎(火箭):12中1,三分10中1,3分。“铁扎”不是白叫的,今天被逆转的锅由他背吧。比赛中有趣的一幕,火箭108-111落后,阿里扎强行跳起三分,球先碰到篮板后反弹刷网而出,从主转播视角看如同进了一般,当时得到球的老鹰球员以为比分被扳平也愣在那里,示意暂停,直到后来才反应过来。阿里扎:“我可能投了一个假的三分。”

达里奥-萨里奇(76人):17中5,14分7失误。好不容易打一次首发,还碰上了老油条马刺,只能自认倒霉。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10中1铁男拥神数据 人们常说的“哈基石”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