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火箭 魔登再碰面基石盼复仇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詹姆斯-哈登将同德怀特-霍华德再碰面。上一次交手火箭在客场输球,哈登必然希望在主场实现复仇,重回连胜轨道。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直播间

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火箭 魔登再碰面基石盼复仇

比赛看点:哈登同霍华德再交手

哈登和霍华德在火箭合作打过3个赛季,但是2015-16赛季两人频繁传出不和传闻,在场上的化学反应也非常糟糕。赛季结束后,霍华德选择离去加盟老鹰,两人虽然屡屡对外宣称没有矛盾,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并不和睦。这将是霍华德离开火箭后首次重返丰田中心,届时火箭球迷会给他怎样的待遇?是否会用嘘声招呼这位火箭旧将?

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火箭以97-112惨败于老鹰,当时的火箭攻防都出现了问题,贝弗利也因伤缺席。如今火箭可以以完整阵容出战,又是坐镇主场,老鹰还是打客场背靠背,火箭能否用一场胜利为2月开个好头?

球星对决:哈登PK霍华德

哈登跟霍华德场上位置不同,但这两人的交锋却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上一次交手哈登轰下30分、9篮板、11助攻,但是火箭内线防不住霍华德,被霍华德高效斩获20分、15篮板、3助攻、2盖帽。近来哈登状态不佳,他上一场膝盖也有些受伤,不知道面对老鹰能否打出出色表现。霍华德的状态也一般,他刚刚在同怀特塞德的对决中完败,也急需反弹。

双方近况:火箭、老鹰均不稳定

火箭和老鹰近来都不稳定,火箭过去5场输了3场,他们主要是因为1月份客场太多,身体太疲惫。老鹰过去5场也是输了3场,他们纯粹是强队赢不了,弱队也敢输。

交手记录:火箭处下风

火箭跟老鹰历史上有过149次交锋,火箭74胜75负略处下风。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双方过去6次交手火箭全败,老鹰仿佛成了火箭克星。火箭上一次在主场击败老鹰得追溯到2013年11月28日,当时他们以113-84大胜对手。

焦点言论:火箭欲在2月爆发

2月份火箭共有9场比赛,其中有7场是在主场,哈登表示,火箭得利用好主场优势进入冲刺阶段:“在主场打比赛总是很好的,从得到休息时间和为比赛做准备这些方面来说,这是很棒的。之前我们一直在客场,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些主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小哈达威、米尔萨普、霍华德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日视频直播老鹰vs火箭 魔登再碰面基石盼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