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超级碗经济效益 去休斯顿看比赛要多少钱

NFL超级碗经济效益 去休斯顿看比赛要多少钱

票价

自从达拉斯牛仔在国联分区赛中被淘汰出局之后,今年第51届超级碗在二手市场上的最低票价就开始下跌。而到了超级碗的比赛周,就是今天的美国时间2月1号星期三,在全美最著名的二手票务网站Stubhub上边的超级碗最低票价已经下跌到2300美元。而在球场中场位置的一层看台的票价,在Stubhub上边的平均票价大概是4850美元,假如你想坐在最前排的位置近距离接触比赛,中场线的最贵座位大概是15000美元左右。不过你不要认为你能在二手票务市场上付得起票钱就能确保你一定能进场看球,事实上并不是。在二手票务网站上出售的球票并不能保证你拿得到球票,而且也不能看到球票上的具体座位信息。

不过鉴于几大二手票务网站的售卖情况看,开赛之前还有大量球票没有出售,估计在周末比赛开始之前不排除价格还有进一步下探的情况。从各大票务网站的统计情况看,本周的超级碗球票平均售价在一路下跌中。根据另一家著名的二手票务网站TicketCity的数据,今年第51届超级碗的低售价球票在1月12号也就是达拉斯牛仔被淘汰之前的最高点6000美元一路下跌,直到最新更新数据的美国时间1月31号,在二手票务网站上的低售价票价已经下跌到3000美元左右。不过,今年的超级碗球票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售价仍然达到4300美元左右,比去年的4000美元大概上涨了8%。纵观最近5年的超级碗球票的平均售价,除了在2014年的2069美元较2013年稍稍下降100美元之外,其余三年都是呈现大幅度上升的趋势。得益于2015年超级碗的对阵双方是海鹰和爱国者,双方代表着两个联盟最顶尖的球队,因此2015年的平均票价比2014年的票价上涨了足足1200美元,为近年来之最。

另外你可能会好奇最疯狂的球迷究竟会花多少钱去一圆自己的超级碗观赛梦,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超级碗最大的单笔购买球票价格是74928美元。而2016年超级碗的最大单笔购买价格也只是23000美元。

当然,如果你想从官方渠道购买超级碗球票,也是可以的。现阶段NFL官方持有的网站On Location Experiences就是唯一一个可以购买得到指定座位的超级碗球票的官方网站。不过鉴于官方出售的超级碗的球票都有连带的球场服务(如赛前派对,球场用餐等),所以最低的价格也比二手票务网站上边高出大概3000美元左右。根据On Location Experiences网站上边的定价,球场三层看台的票价大概是5949美元左右。

今年NFL官方还没有给出球票的分配情况,不过根据去年的情况和规定看,参赛双方的爱国者和猎鹰大概能分得到17.5%的球票,而作为地主的德州人也能分到一部分(大概5%)的球票,剩余29队NFL球队再分得到大概1%的球票。

如果你想买得到一张比较好位置的球票,那么大概要准备5000美元左右。

NFL超级碗经济效益 去休斯顿看比赛要多少钱

酒店

根据各家旅游网站的数据显示,超级碗周末在休斯顿地区的酒店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在NRG球场20英里范围内的酒店的价格起码在400美元一晚,不过已经一早被预定一空。

另外几家著名的民宿网站,如Airb&b,HomeAway旗下在休斯顿的超级碗周末的最低起价甚至到达600美元一晚。如果你想在HomeAway上租一栋在NRG球场附近的房子来开超级碗派对的话,你恐怕需要掏50000美元。

NFL超级碗经济效益 去休斯顿看比赛要多少钱

机票

考虑到超级碗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里唯一一个在中立场举行决赛的联盟,数以万计的双方球迷蜂拥而至休斯顿也会导致机位的紧缺。

不过超级碗的效应确实可以影响到太多,例如航空公司,像爱国者的官方合作的捷蓝航空公司(Jet Blue)就宣布在超级碗周末加开到休斯顿的航班以照顾球迷的需要。

根据实时的数据,从亚特兰大到休斯顿的单程机票在超级碗的周末大概在300美元左右,从波士顿前往休斯顿的单程机票大概在380-400美元不等。(考虑到机票越早购买越便宜的因素,这个价格没有受到超级碗太大的影响.)(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