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篮世界杯抽签揭晓 中国与卫冕冠军同组

U19女篮世界杯抽签揭晓 中国与卫冕冠军同组

中国与美国同组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国际篮联官网消息,更换名称后的2017年U19女篮世界杯1日在赛事举办地之一的意大利乌迪内举行了小组抽签仪式,以2016年U18女篮亚青赛冠军身份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队与卫冕冠军美国、马里和东道主意大利三支队伍被分在A组。

在2016年U18女篮亚青赛决赛中,中国队以31分优势大胜日本队,成就四连冠的同时,也拿到了2017年U19女篮世界杯(前身为U19女篮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为备战本项赛事,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于2016年12月初公布了U19国青女篮集训选拔名单,包括韩旭、李月汝、王佳琦在内,多位帮助球队拿到U18女篮亚青赛冠军的主力成员都出现在名单中。

B组球队包括波多黎各、俄罗斯、埃及和西班牙,加拿大、拉脱维亚、法国和韩国被分在C组,匈牙利、澳大利亚、日本和第四支来自美洲的球队进入D组。由于巴西篮协目前遭到国际篮联全球禁赛,D组最后一支球队将在日后由国际篮联公布。

抽签仪式当天还揭晓了赛事官方标志。中国队的同组对手中,实现六连冠的美国队无疑是今年赛事夺冠大热门。

2017年U19女篮世界杯将于7月22日至30日在意大利乌迪内和弗留利地区奇维达莱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