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竞VS巴萨:跻身决赛在望(1-2)

2017年02月02日09: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梅西在上半场的漂亮进球让巴萨取得领先,但格列兹曼下半场头球破门让马竞保住了晋级决赛的希望。

马竞VS巴萨:跻身决赛在望(1-2)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依靠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以2比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上半场以2比0领先之后,巴萨的球迷们或许已经认为次回合不过是走过场而已。然而,在中场休息之后,主队却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并且追回一分,尽管巴萨仍然握有一定的优势,但谁能晋级决赛仍然是未知数。

苏亚雷斯首开纪录

在最近几个赛季,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两回合淘汰赛一直踢得非常激烈,客场进球往往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巴萨就已经打入了一个客场进球,而这又是一个极为漂亮的进球。

在马斯切拉诺一次断球之后,苏亚雷斯在中场得球之后带球突破,加速超车四名防守球员之后,乌拉圭前锋突入禁区捅射破门。在早早丢球之后,马竞迅速做出了反应,戈丁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皮克阻挡了格列兹曼的破门良机。尽管马竞努力阻止皮球会落在MSN的脚下,但巴萨仍然打入了第二球。

梅西破门

莫亚封出了内马尔一次必进球,而苏亚雷斯第28分钟在应该射门的情况下把球传给了远门柱的梅西。5分钟之后,拉基蒂奇将球传给了梅西,而阿根廷前锋禁区前左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立柱之后飞入了球门。

尽管已经打入两球,但巴萨仍然保持着饥饿感。不过,主队也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始之后,床单军团开始冲击巴萨的球门。

马竞扳回一分

比赛的第59分钟,在接到加比主罚的任意球之后,戈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头球冲顶破门,这个进球又一次点燃了卡尔德隆球场。几分钟之后,法国前锋险些为主队再入一球,但幸运的是,西莱森封出了这次射门。

比赛变得更加激烈,而巴萨也再次开始冲击对手的球门。梅西主罚的任意球被莫亚漂亮的封出,而内马尔的射门也高出,加梅罗和托雷斯则在球场的另一端获得了射门机会。

更加激烈的比赛

在最后15分钟,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几乎变得疯狂,西莱森把守的球门遇到了更多的威胁。荷兰门将不断封出了对手的射门,而主队也不断浪费机会。比赛结束,巴萨以2比1取胜,国王杯半决赛下周中将在诺坎普机械能。如果说首回合的比赛已经非常艰苦的话,那么在次回合,巴萨仍然会遇到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