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一切仍是未知数

2017年02月02日09: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卡尔德隆球场以2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之后,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塞尔吉-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苏亚雷斯:一切仍是未知数

周三晚,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2比1战胜了马竞,巴萨球员肯定会为这一比分感到高兴,尽管他们也强调谁能晋级决赛仍然是未知数。

苏亚雷斯

“能够取胜让我很高兴,但我们在上半场至少应该再多打入一球。”

“如果你希望晋级决赛,那么就必须吃苦头,谁能晋级仍然是未知数。”

“能够打入客场进球是很重要的,而我们做到了,但一切还没有决定。”

拉基蒂奇

“我们干的很好。我们理应取胜,在主场进行的次回合比赛之前,我们获得了一定的优势。”

“球队很快就进入了节奏,在这座球场上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上半场的表现真的很出色。我们踢得非常努力。”

梅西不仅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是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能够获得出场机会让我真的很高兴,我真的渴望留在这里。”

塞尔吉-罗伯托

“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次回合比赛仍然是非常艰苦的。”

“梅西打入了一个世界波,他再一次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但我们发现在下半场我们很难从容传球,在次回合时,这是需要我们改进的地方。”

“在这里以2比1取胜是一个出色的成绩。对他们来说,努力向我们施压是正常的,因为这是他们的主场。”

安德烈-戈麦斯

“我们尽量不去考虑裁判。”

“在主场的比赛会更加艰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渴望再一次赢得国王杯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晋级

巴塞罗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周三也出战了法国杯。埃梅里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以4比0战胜雷恩之后顺利晋级16强。冬窗新援德拉克斯勒梅开二度,而加盟巴黎之后,德拉克斯勒5场比赛已经打入5球,卢卡斯和本阿尔法也各入一球。在法甲中,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排名第三位,仅次于摩纳哥尼斯,他们2月14日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萨,次回合3月8日在诺坎普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