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年不胜巴萨近5战全败 神帅跪地!斗不过命啊

7年不胜巴萨近5战全败 神帅跪地!斗不过命啊

小禁区内错失必进球良机,格列兹曼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马竞主场负巴萨后,国王杯决赛几乎已关上大门,国内赛场床单军已7年不胜巴萨,国王杯近5战红蓝军更是全败。格列兹曼尽管再次攻破巴萨球门,但也错过门前3米的必进球良机,西蒙尼无奈魔咒难破,终场前甚至匍匐跪倒场边,似在哀叹命运不公。

两队各打半场好球,用胡安弗兰的话说,“下半时才是真正的马竞”,主队几乎压制巴萨展开猛攻,放手一搏的西蒙尼也罕见地用托雷斯换下边卫福萨里科,改打三前锋,由首发右前卫胡安弗兰包办右路攻防。马竞打出了血性,并在59分钟将比分扳为1-2,戈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力压马斯切拉诺冲顶破门。

2016年金球奖排名前5名的巨星,除了头名C罗外,都在此役亮相PK,格列兹曼也无愧是三甲人物,与榜眼梅西与老4苏亚雷斯包办3个进球。此役是格列兹曼职业生涯第20次出战巴萨,也是其第6次攻破红蓝军球门,西甲、国王杯与各2球,效力马竞后近两场在卡尔德隆出战巴萨,格列兹曼已打入3球,也是其中第二次头球叩关得手,之前的两球便是上赛季欧冠淘汰赛逆转巴萨的双响炮。

格里兹曼依然是马竞最稳定的得分点,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斩获15球,占马竞全队总进球61球的24%。然而成也格子败也格子,其破门后仅时隔4分钟,法国前锋又接费利佩左翼传中,小禁区内无人防守下推射,离门大约只有3米左右距离,此时球门前只剩巴萨门将西莱森一人,且距离太近后者还没来得及反应做出侧扑动作,结果皮球无巧不巧正中荷兰国门身体弹出,左右稍偏一点均能进球。

马竞前锋抱头惋惜,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这次近距离错失空门良机,与C罗上周中国王杯面对塞尔塔的偌大空门而踢中立柱,离谱程度几乎不相伯仲。C罗离奇射失后,皇马被塞尔塔淘汰,格列兹曼此球似也昭示马竞此役再难翻身,虽然全场马竞射门17次,与巴萨相同,下半时更是狂轰滥炸13脚射门,却永远脱离靶心——加梅罗倒钩,托雷斯两脚低射,格列兹曼远射,均是得分机会,但皮球无一例外擦着立柱飞向错误的一侧。

7年不胜巴萨近5战全败 神帅跪地!斗不过命啊

马竞国内赛场7年主场不胜巴萨,西蒙尼也给跪了

场面占优机会多多却无力扳平,西蒙尼在场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终场哨响前,马竞获得快速反击良机,但主裁判罚托雷斯对皮克犯规在先,阿根廷大帅急得大吼一声,双膝跪地跪倒在球场边,不知是抱怨裁判判罚不公,还是向球迷谢罪。自恩里克上任以来,西蒙尼主场对垒巴萨教头6战5负,的确是比在诺坎普还惨。

虽然过去3个赛季欧冠淘汰赛,西蒙尼曾两次率领马竞淘汰巴萨,但在国内赛场,联赛、国王杯与西班牙超级杯三线赛事,床单军遇到巴萨却是孔夫子搬家,尽是输,能拿场平局已是上上大吉,近5场国王杯对话巴萨,马竞5战全败。上回马竞在国内赛事击败巴萨,已要追溯到2010年情人节的2-1,距今已有7年,当时瓜迪奥拉的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遭遇联赛首败,两队3位进球者还是离队已多时的弗兰、西芒与伊布……

(Cuchu)

7年不胜巴萨近5战全败 神帅跪地!斗不过命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