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榜:恩比德强势领跑 太阳8号秀杀入前五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大帝恩比德虽然近来受伤病影响,但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布罗戈登和萨里奇分居2、3位,太阳8号秀克里斯升至第5,湖人榜眼英格拉姆仍然排在第8。

新秀榜:恩比德强势领跑 太阳8号秀杀入前五

大帝依旧强势领跑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过去两周对恩比德来说有点艰难,他先是无缘全明星正赛,还因为背靠背轮休以及膝盖伤病,缺席了此前11场中的6场。但在能够上场的5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能够砍下24.4分9.4篮板以及3.2个盖帽,而且场均只打26.6分钟。连续第3个月的月最佳新秀正在朝恩比德招手,因为过去两周,他主要竞争对手的表现也不是太好。

2、布罗戈登(雄鹿,上周排名第2)

在新秀三分球命中率榜上,布罗戈登已经被马刺贝尔坦斯迎头赶上,领先优势微乎其微。过去10场比赛,布罗戈登投篮命中率仅为37%,他过去5场的投篮更糟,命中率只有28.6%。所幸,布罗戈登的助攻表现还算稳定,他过去16场有13场至少送出了5次助攻。布罗戈登的助攻和助攻失误比这两项数据,都领衔所有新秀。

3、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3)

布罗戈登手感下滑,也给了萨里奇机会,他过去10场场均10.8分,巩固了自己新秀得分榜第2的位置。当然,萨里奇距离新秀得分第一的恩比德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差距。此外,萨里奇篮板和上场时间分居新秀球员第2和第5。投篮依然是萨里奇的老大难问题,他1月份投篮命中率为38.4%,整个赛季为38.5%。

4、希尔德(鹈鹕,上周排名第4)

希尔德过去10场投篮命中率为35.6%,1月份投篮命中率为37.3%,如果他不找回自己的手感,榜单第4的位置恐怕不保。目前,希尔德得分、三分球命中率、上场时间和篮板分别排在新秀球员中的第4、第6、第10和第11。

5、克里斯(太阳,上周排名第6)

克里斯的排名稳中有升,从11月份未进前10,但12月份两次排名第10,到1月份排名9,逐渐升到现在的第5。克里斯的得分、篮板、盖帽和抢断分别排在新秀第7、第10、第4和第7。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哈里森(灰熊)、西亚卡姆(猛龙)、英格拉姆(湖人)、怀特海德(篮网)和勒维尔(篮网)。

(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秀榜:恩比德强势领跑 太阳8号秀杀入前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