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上港4-1申鑫 奥斯卡武磊埃神胡尔克进球

奥斯卡领衔四重奏

腾讯体育2月1日(文/李旭)上海上港今天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与来访的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的进球上港以4:1取胜,备战亚冠资格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春节放假两天,上港便重新集结。出于技战术方面考虑,本场比赛并没有对外开放。根据俱乐部官方消息,上港队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武磊在门前混战中机敏破门。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奥斯卡推射得手。6分钟过后,埃尔克森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3:0的领先。第59分钟,奥斯卡带球突破至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胡尔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终场前,申鑫扳回一球,将最后比分定格在4:1。

与此同时,上港的亚冠资格赛对手也正式敲定。素可泰在主场5比0大胜缅甸冠军亚达纳邦,将与上港争夺一个正赛名额。素可泰是上赛季的泰超联赛第7名,成功进入泰国足总杯四强,并最终抽签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