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公布恒大亚冠名单:仅3外援无金亨镒J马

腾讯体育2月1日 亚足联日前在官网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参赛名单。名单中,恒大新的亚外金亨镒没有出现,此外门将位置只报名了3名球员,小将赵天赐在列,但上赛季的替补门将刘殿座没有上榜。

亚足联官网的恒大名单中只出现了3名外援的名字,分别是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恒大冬窗签下的金亨镒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之中,和恒大签下6个月短约的金亨镒原本被认为是临时顶替金英权。值得一提的是,2月15日之前,恒大还可以以任何理由更换5人,此外还可以因伤病更换3人。

亚足联公布的恒大亚冠名单中 没有韩国籍球员金亨镒

门将位置上,恒大报名了曾诚、方镜淇和赵天赐,此前网传版本中的刘殿座没有出现。除了金亨镒和刘殿座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此前网传的其余28名球员全部在列。

附:恒大亚冠名单

门将:13-方镜淇、19-曾诚、39-赵天赐;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1-张成林、25-邹正、34-刘浩、35-李学鹏、36-胡睿宝、37-陈泽鹏、38-温姓小将;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6-王靖斌、27-郑龙;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5-张文钊、20-于汉超、29-郜林

亚足联官网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