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玩游戏输了称喜欢男人 网友纷纷@赵继伟

周琦公开宣称自己同性恋?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周琦这个春节过得很开心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尾声,各支球队都分别集结重新训练,备战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比赛。不过假期的平静中突然爆出一条大新闻:周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惊人之语———“我是同性恋,喜欢男的。”

这是怎么回事?玩游戏的恶作剧还是被盗号了?此前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的社交媒体也曾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最终这确实是一个玩笑,周琦玩输了游戏,而被迫接受的惩戒。就在周琦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大王便回复调侃,“自宫了啊。”

不过毕竟不明真相的群众居多,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很快就上了实时热搜榜,评论区也被引爆,有上千位网友纷纷留言,有人调侃,纷纷@赵继伟,也有人关心的询问周琦是否真的“出柜”。周琦大概也没想到会产生如此骇人的影响力,于是在下午训练完毕后,立即解释。

周琦公开宣称自己同性恋?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周琦澄清

“训练完回来后才看到炸锅了,游戏输了别当真,我错了,我现在要回家给我云哥(周琦的宠物狗)收拾粑粑了。”他这样写道。

有趣的是,疑似周琦的女友也在评论里出现。“原来我这么多年都是男的,搓衣板已经准备好,回来跪不?”为此周琦这样回复,“我不服,帮我赢回来。”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