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2爆冷负沃特福德 拉姆塞送大礼

腾讯体育2月1日讯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各项赛事4连胜势头终结,依旧排名积分榜第2位。卡布尔和迪尼为沃特福德建功,阿森纳则由伊沃比扳回一城。

英超-阿森纳1-2爆冷负沃特福德 拉姆塞送大礼

阿森纳爆冷负沃特福德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吉鲁继续单骑突前,桑切斯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拉姆塞和科奎林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保利斯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7分钟,拉姆塞乱战中远射打飞。开场第10分钟,沃特福德获得任意球机会,克莱维利轻轻一拨,卡布尔大力爆射,球打在拉姆塞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切赫扑救不及,沃特福德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3分钟,拉姆塞在中场出现致命失误,卡普埃抢断之后连续晃过科奎林和穆斯塔菲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切赫扑出,迪尼补射命中,沃特福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0分钟,拉姆塞因伤被张伯伦换下。第26分钟,扬马特左路传球,卡普埃远射被切赫化解。第34分钟,卡普埃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普罗德尔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半分钟后,布里托斯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吉鲁封堵出底线。第36分钟,迪尼禁区右侧的抽射被封堵,扬马特再射又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48分钟,科斯切尔尼中路分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沃尔科特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攻门,可惜球被扑出。第51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4分钟,伊沃比左路突破直传,张伯伦脚后跟分球,伊沃比的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厄齐尔的凌空抽射又被门将挡下。

第58分钟,桑切斯右侧巧妙过人后突入禁区挑传,伊沃比凌空垫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6分钟,厄齐尔左路倒三角回传,保利斯塔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卡普埃左路传中,卡斯卡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桑切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厄齐尔角球传中被顶出,蒙雷亚尔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85分钟,保利斯塔左路掷出界外球,卢卡斯-佩雷斯突入禁区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最终,阿森纳1比2负于沃特福德。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1-2爆冷负沃特福德 拉姆塞送大礼

全场比赛,阿森纳2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沃特福德10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尽管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4%,但他们却不敌控球率只有26%的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8号拉姆塞(20分钟,15号张伯伦)、34号科奎林(67分钟,9号卢卡斯-佩雷斯)

中场:17号伊沃比、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

前锋:12号吉鲁(46分钟,14号沃尔科特)

沃特福德(5-4-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15号卡斯卡特、4号卡布尔、5号普罗德尔、3号布里托斯、22号扬马特

中场:8号克莱维利、29号卡普埃、11号贝赫拉米(63分钟,16号杜库雷)、21号尼昂(70分钟,10号瑟克塞斯)

前锋:9号迪尼(85分钟,33号奥卡卡)

(Ben)

英超-阿森纳1-2爆冷负沃特福德 拉姆塞送大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