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复出打3V3联赛?名嘴:他连NBA都懒得打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两位前湖人球员斯马什-帕克和拉马尔-奥多姆近日均表示,愿意加入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组建的3V3联赛,据说二人还想要拉上另一位传奇科比一起出场。不过在TNT解说肯尼-史密斯眼里,这两人是白日做梦。

科比复出打3V3联赛?名嘴:他连NBA都懒得打

科比不会参加3v3联赛?

当TMZ记者采访肯尼-史密斯时,这位名嘴表示科比1000%不可能出现在3V3赛场,因为他和奥多姆、帕克这两位NBA混不下去才退役的人有天壤之别。

“因为科比就算在当今的NBA中也仍然能打。”史密斯说,他还表示,科比加盟这个街头联赛的可能性是0。“如果他还想再打一年球,那他一定会为湖人打球,他已经完全告别了篮球世界。”

在上赛季,也就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中期,肯尼-史密斯曾表达过相似的观点,科比不会在退役后再打篮球。不过,当时他邀请科比参加TNT解说天团,和老队友奥尼尔重新相聚在演播室。

科比和帕克曾经在湖人队共同效力两个赛季,不过2005-2006赛季和2006-2007赛季湖人队战绩并不理想,连续两年负于太阳止步首轮。此外,两人相处得并不愉快。科比曾公开批评帕克不具备NBA的实力,而帕克则表示科比性格太过高冷,在更衣室没人敢和他说话。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复出打3V3联赛?名嘴:他连NBA都懒得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