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射手榜:中甲新援列第6 武磊第31压特维斯

全球射手榜:中甲新援列第6 武磊第31压特维斯

武磊排名靠前

腾讯体育1月30日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7年第5期的世界射手排名。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前锋武磊排名较上一期上升1位,来到第31位,同时武磊力压韩国的老将李东国,继续霸占着亚洲球员的NO.1位置,不过在亚洲踢球的球员中,永昌的新外援阿德里亚诺高居第6力压一众大腕。

全球射手排名根据球员过去52周的进球数,然后再依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积分。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计分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产生的进球。

全球射手榜:中甲新援列第6 武磊第31压特维斯

最新排名情况

本期排名,上港的武磊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21粒,积分为1898分,排名从上一期的第32位升至本期的第31位。在所有亚洲球员中,武磊力压韩国老将李东国(第43位),高居亚洲的NO.1位置。除了领跑亚洲球员外,在所有中超球员(含外援)中,武磊的排名也是高居首位。

申花新援特维斯本期排在第50位,较上一期上升了3位,但与武磊之间仍有较大的距离。此外,恒大外援高拉特依旧榜上有名,以1562分排名第61位,和上一期相比名次提升了1位。江苏苏宁的外援R-马丁内斯排在第89位,名次和上一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除了武磊之外,还有一名中国前锋上榜,来自恒大的郜林本期排在第393位,和上一期相比名次提升了2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能在全球射手榜上排名前100位的埃尔克森胡尔克特谢拉等中超外援已经退出榜单,本期进入全球射手榜TOP100行列的中超球员仅为4位。不过在亚洲踢球排名最高的球员却是中甲永昌的新援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本期的排名再升1名来到第6位,这也是其史上的最高排名。

(扎库米)

全球射手榜:中甲新援列第6 武磊第31压特维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