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1摩纳哥居第3 卡瓦尼赛季第21球

法甲-巴黎1-1摩纳哥居第3 卡瓦尼赛季第21球

卡瓦尼破门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1憾平摩纳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摩纳哥和尼斯同积49分,凭借净胜球优势仍居榜首。第81分钟,卡瓦尼点球破门。第9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远射扳平。

在法甲前21轮过后,摩纳哥以48分排名联赛榜首,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以三分之差位居第三。摩纳哥最近3场赛事全胜,最近6场取得5胜1平的不败佳绩。巴黎圣日耳曼则已经获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同样状态颇佳。此番两强相遇,谁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为争冠奠定基础。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马图伊迪、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3分钟,勒马尔突破分球,席尔瓦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库尔萨瓦封堵。第11分钟,小卢卡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卡瓦尼禁区外远射飞出底线。第13分钟,摩纳哥获得任意球机会,勒马尔直接攻门偏出右门柱外。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快速进攻,卡瓦尼分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攻门被西迪贝封堵。

第19分钟,西迪贝右路传球,法比尼奥的远射很有威胁,但被特拉普扑出底线。第23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被苏巴西奇化解。半分钟后,拉比奥特妙传,德拉克斯勒的攻门打飞。第27分钟,西迪贝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小卢卡斯任意球传中到后点,马奎尼奥斯小禁区内的铲射差之毫厘。

第42分钟,马图伊迪妙传,小卢卡斯的远射造成苏巴西奇扑球脱手。随后卡瓦尼跟进补射,球再度被苏巴西奇用脚挡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法尔考禁区中路攻门被特拉普挡出,随后勒马尔再射又被封堵。第48分钟,法比尼奥妙传,勒马尔的远射再度被特拉普挡下。第5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门将特拉普在扑救中受伤,随后被阿雷奥拉换下。

第63分钟,勒马尔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西迪贝传球,法尔考的射门被阿雷奥拉挡出。第65分钟,勒马尔送出妙传,巴卡约科的远射被阿雷奥拉化解。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快速反击,德拉克斯勒传中,穆尼耶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迪马利亚的射门被法比尼奥封堵。三分钟后,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德拉克斯勒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80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被西迪贝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摩纳哥。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第21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83分钟,门迪传中,穆蒂尼奥的攻门打飞。第87分钟,圭德斯换下德拉克斯勒迎来首秀。第92分钟,姆巴佩右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内切后突然起脚远射命中,摩纳哥1比1逼平巴黎圣日耳曼,依旧排名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54分钟,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小卢卡斯(60分钟,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87分钟,15号圭德斯)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3号门迪

中场:1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2号法比尼奥、14号巴卡约科(89分钟,29号姆巴佩)、27号勒马尔(83分钟,11号卡里略)

前锋:18号热尔马(76分钟,8号穆蒂尼奥)、9号法尔考

(Ben)

法甲-巴黎1-1摩纳哥居第3 卡瓦尼赛季第21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